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政策消息

生活資訊

2021/09/29

逾千萬人完成五倍券綁定或預約!好食券只剩29萬份「要搶要快」 資料輸錯今起可變更

五倍券已有1,017萬人綁定數位或預訂紙本,占符合資格可領用數約40%。(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1436

文/李瑞瑾

振興五倍券於9/22日起陸續開放數位綁定、加碼券登記及紙本預約登記,截至今(27)日下午1時,已有1,017萬人綁定數位或預訂紙本。

民眾反映在加碼券登記時將個人資料輸入錯誤,擔心加碼券中籤後會收不到通知,經濟部表示,為維護及保障個人權益,今(27)日已於振興五倍券官網查詢作業新增「個人資料修正」功能,民眾即日起可上官網修改個人資料。

振興五倍券官網新增的個人資料修正功能已於今日上線,民眾可於官網「查詢」作業選項進入,經身分認證成功後,進行個人姓名、電子郵件、手機號碼等資料的修改;但為維護資料的安全與穩定,需以當時身分認證登錄填寫之同一身分進行修改,依當時登錄情形,以個人自己或主綁人身分登錄,輸入自己或主綁人的身分證號/統一證號+健保卡卡號,登錄後即可進行資料修改;另個人數位綁定,在數位支付業者綁定的頁面中皆有提醒,一經綁定成功後即不得改選其他數位工具或領取紙本券

截至今日下午1時,紙本預訂達646萬人,數位綁定近371萬人,總計突破1,017萬人,占符合資格可領用數約40%。另外,數位綁定不僅允許共同綁定,且開放可用於國內電商交易,前400萬名綁定者再加碼500元的好食券,有加碼好康且使用上更便利,請民眾把握機會儘快綁定數位券,獲得最後29萬名好食券名額。

數位五倍券個人綁定至明(111)年4月30日止;共同綁定從今年9月22日至10月1日截止,該期間內可新增或退出共同綁定;10月2日至10月6日中午12時前仍可退出共同綁定。民眾倘有振興五倍券的相關問題,請撥打「1988 紓困振興專線」洽詢。

《延伸閱讀》

傳統型商品難賣!3原因阻礙壽險業績衝刺 續期保費將創20年最大跌幅

勞保破產剩不到5年時間! 前金管會主委:多繳、少領、晚退也救不了

抱現金更窮!央行利率連6凍歷史最低 美元保單3優勢引爆買氣

屆退勞工被資遣「勞退金、資遣費」2筆錢都能領 請領算法一次看!

對中買保險!統一發票7-8月號碼出爐 千萬大獎幸運兒是你嗎?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保單健診 讓她樂觀抗癌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