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保險,是一份愛與關懷的終身志業,我們所在乎的是每一份保單背後所被賦予的神聖使命,在我們每天清晨睜開眼睛的第一刻起、全心全意地為每一位保戶及其家人規劃其財務保障,「好險網」開拓了一個園地,提供我們彼此互相切磋、互相學習、互相關懷、互相分享......共同一起提升保險從業人員的理念、信心、戰鬥力、以及未來多元數位化時代的競爭力!

這裡,就是PHEW!好險網

PHEW!(唸為Fju) 在英文有「好險」的意思,取其英文翻譯也結合了中文「好的保險」,「好險網」就是要讓您隨時上來都有一個好的Phew! 有好的保險的絕佳建議,無論是業務銷售、團隊經營,甚至是個人生活的體驗,您不須在其它媒體、在其它網路、在資訊爆炸的世界裡大海撈針,只要動動手指,上了「好險網」,隨時隨地,無時無刻、都能獲取新知、提升自我競爭力,增加軟實力,同時找到同業之間彼此心靈的共鳴!

「好險網」,不僅僅是一個保險業新聞資訊的網站,您的智囊團,您的彈藥庫、更是您與全體保險業務人員交流、分享、學習的園地、一同克服與迎接未來數位科技挑戰的重要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