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產業資訊

2021/06/16

別上當!簡訊通知登入網銀綁資料是詐騙 國泰世華銀行已有客戶被騙

國泰世華銀行發現有客戶遭簡訊詐騙。(圖/國泰金提供)
瀏覽數:40997

文/林業

有使用網路銀行的民眾注意了,國泰金表示,近日發現有詐騙集團假冒國泰世華銀行名義發布不實簡訊,要求客戶登入網路銀行綁定用戶資料,企圖竊取客戶網路銀行的用戶代號及密碼。目前已有國泰世華銀行的客戶受害,提醒民眾若收到假冒國泰世華銀行名義或來路不明之簡訊,切勿相信或點選連結。


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繫警政署的反詐騙專線165報案或進線國泰世華銀行客服專線:02-2383-1000 或 0800-818-001。另外,國泰世華銀行已在第一時間於官網進行公告及報請檢警偵辦中。國泰世華提醒客戶,若遇到上述情況,國泰世華銀行將提供必要之協助,以維護其權益。

 

日前防疫保單全民瘋搶後,也被詐騙集團鎖定,以假的「線上投保專區」頁面,企圖吸引民眾上勾,藉機騙取民眾的重要個資,方式是聲稱「防疫保單已額滿,欲投保者請點選線上投保」,民眾一旦點擊,就會連結到詐騙的投保網站,然後要求輸入姓名、性別、連絡電話、出生年月日等重要個資。

此網路銀行頁面為假的,小心別上當。(圖/國泰金提供)

國泰世華銀行已在自家網站提醒消費者。(圖/國泰金提供)

保險顧問免費討論區,掌握飆升業績機密!點我加入好險學堂line社群!

《延伸閱讀》

業務員履歷有這武器 客戶業績自動找上門

防疫保單狂賣到停售! 沒搶到別怕還有5張熱賣中

每4天罰一家! 旺旺友聯限制身心障礙者保額開罰60萬元

手握美元跪求「怎麼小錢滾大錢」 網狂推2險種:最適合這種人買

母遭騙保千萬元養老本全沒 孝女氣炸臥底保險公司蒐證翻案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3.40
保單健診 讓她樂觀抗癌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