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銷售技巧 > 精選心法
2017/07/01

業務最前線-關鍵詞「付出」

好險網
瀏覽數:18493
用聽學更快
點下方Play線上收聽
我們都有把錢借給朋友的經驗,借出的錢如果不多,對方不還我們也就算了。
 
如果借給朋友的錢很多,對方又一直不還,心裡就會不舒服甚至朋友關係也沒了。
 
我就曾經有好幾次借錢給朋友結果不還的經驗,最後朋友也做不成。
 
現在我改變作法,朋友開口借錢,只要能力範圍許可,一旦錢借出去就說好可以不需要還,我這樣就不會有得失心,所以即使沒還錢,朋友關係依然存在。
 
借錢跟我們在職場所需要的付出是一樣的,在職場上不論我們面對的是夥伴、保戶、增員對象我們一定要懂得先付出而且在付出時別只想著要從對方那裡得到些甚麼。

然而甚麼該是我們的付出呢?

  • 為保戶培養自己專業職能是一種付出
  • 為夥伴以身作則積極熱誠是一種付出
  • 為增員養成自己的人格魅力也是一種付出
你我在職場如果能具備專業職能、以身作則、積極熱誠、人格魅力,將不會再為得失心所苦。
 

能付出是一種實力的展現,願付出是一種影響力的散發,如果你既有能力付出也願意付出,目標的實現將是必然-

Robert Wang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搞懂FB行銷,才能人財兩得 頂尖壽險業就靠這2點 拉抬銷售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