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業務必讀

產業資訊

2022/08/22

宏泰人壽MDRT會員 逆勢突圍

(圖/ shutterstock)
瀏覽數:1224

宏泰人壽19日在台中林酒店舉辦年度表揚大會,今年有13位業務同仁獲得MDRT會員,宏泰人壽董事長魯奐毅表示,正因為業務同仁積極落實公平待客,恪遵各項原則,讓客戶深刻感受,進而放心將保險規劃交付給宏泰人壽,就算遭遇疫情困境,一樣可以逆勢突圍,獲獎實至名歸。

直營業務部副總經理張秀娟致詞時則以「超越極限,華麗蛻變」送給得獎者,她認為只要有心、有專業、有實力,就能突破自我、超越極限,以傲人的業績讓人生華麗蛻變,贏得所有的掌聲與讚揚。

宏泰人壽今年獲得MDRT的超業實力堅強,其中,廖嘉豐以專業服務拼出將近千萬元業績,第二次達成入選MDRT會員的3倍業績、獲得難度更高的COT超級會員。何凱琳一路走來獲獎無數,她認為得獎是記錄人生的一種方式,也是對自己保險事業的肯定。

張世憲堅信「自己要認真,別人才會把你當真」,因此全心投入工作,以實力贏得好成績。劉慧筠用心服務拉近客戶距離,她認為獲獎榮耀是屬於客戶的,而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曾鈺智參與各項保險競賽戰無不勝、攻無不克,這次得獎再次證明從事保險業是人生最棒的選擇。吳秋君是MDRT合格終身會員,今年是第18次獲得MDRT,對工作無比熱情的她創造自己輝煌紀錄。曾芳玲連續兩年獲得MDRT殊榮,她將「簡單的事情,持續做」的信念化為行動,以保險專業服務開創業務佳績。黃力竑獲得MDRT殊榮心懷無盡感謝,未來希望能幫助更多夥伴,實現百萬年薪的夢想。

蔡素端在得獎喜悅之餘感到責任重大,未來將持續為客戶提供最好的專業服務。黃美盈認為沒有客戶的支持就沒有今日的她,期望以保險服務幫助更多的家庭。第五度獲得MDRT的謝淑貞以專業贏得客戶信賴與認同,並以培育更多優秀的從業人員為志,讓保險傳承。高芯筠年年繳出令人驚艷的保險成績單,矢志未來加倍努力,用心陪伴客戶一起前行。黃惠安以最真誠、最專業的態度服務客戶,持續精進並再次朝著MDRT的榮耀邁進。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癌症化放療引發併發症!癌症險該不該賠?法院這樣判!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