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產業資訊

業務必讀

2023/06/02

第八屆亞洲值得信賴的壽險公司與保險業務入圍名單揭曉!

AsiaAdvisersNetwork
瀏覽數:10872

由Asia Insurance Revirw 所舉辦的第八屆亞洲保險最佳壽險公司與業務菁英獎項的入圍名單在六月ㄧ日出爐,來自於18個亞洲地區,38家保險公司,一共有77位參賽者進入決選入圍。 

這是歷年來亞洲地區最重要的保險獎項,囊括的範圍包括最佳保險公司、最佳銀行保險、最佳CEO、最佳團體險、最佳健康險、年度最佳保險業務人員、終身傑出保險業務人員…等等大獎,近年來由於數位轉型的趨勢,主辦單位因此與時俱進的增加了保險公司最佳數位轉型獎。在亞洲多個地區,年輕新世代在保險業務推展的領域上,善於利用數位行銷、徵員,成為網紅,打造形象,有如雨後春筍一般的蓬勃崛起,年齡僅2、30 歲的MDRT COT 或是TOT 在新、港、馬、台、中、泰、越⋯紛紛出人頭地,又特別增加了最佳數位業務人員、最佳業務新人獎。 

「好險網科技公司」歷年來一直是此亞洲保險獎的重要贊助單位,好險網董事長劉先覺亦擔任評審委員會的評審工作多年, 表示他非常樂見於台灣的優秀保險業者,積極參與國際獎項,精益求精,見賢思齊,尤其是這些年許多亞洲地區的保險業者在數位轉型方面的飛速發展更是令人驚豔! 

今年來自台灣的入圍者,相較於往年增色不少,台灣人壽、南山人壽、國泰人壽、安聯人壽所參選的幾個重要獎項都進入到決選的入圍名單。 台灣人壽入圍最佳數位轉型公司獎, 南山人壽亦是進入到最佳保險公司決選; 另外,AIA、宏利、Sun Life Allianz 這些國際籍的保險公司亦都有入圍, 

最後的決選預計於今年6月15日開始進行,獲勝名單訂於7月26日在新加坡的頒獎典禮上公布。 這是一場保險業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屆時由HSBC Holdings Group Chairman Mr. Mark Tucker 主持此年度頒獎盛會。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00
男友車禍後仍不願買保險 女友考慮是否分手才不會被拖累?!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