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產業資訊

2020/11/13

衰!老翁買4張保單被拒賠 拿鐮刀衝保險公司砍傷2名業務員

老翁因保險理賠被拒,持鐮刀劃傷保險公司2名員工。(示意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46345

好險網/新聞編輯中心

老翁酒後騎車衝保險公司理論 持鐮刀砍傷兩員工

台中市清水區一家保險公司驚傳砍人案件,79歲林姓老翁今天下午疑因保險問題,喝酒後騎機車到保險公司理論,雙方爆發口角衝突,老翁憤而持鐮刀劃傷公司一名女員工臉部,並劃傷一名男員工的手,兩人送醫治療,詳細案情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今(12)天下午4時45分,林姓老翁疑因保險問題,酒後騎機車並攜鐮刀,進入清水區中華路一家保險公司理論,雙方爆發口角衝突,林姓老翁一氣之下,持鐮刀四處揮舞,劃傷陳姓女員工(55歲)臉部,廖姓男子(32歲)見狀上前制止,拉扯過程中,廖男的手也遭劃傷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報案人指稱有人拿刀闖入,現場有人被砍傷,請求派遣救護車協助送醫。救護人員趕到場,發現公司兩名員工受傷,趕緊送往童綜合醫院治療。

 

童綜合醫院表示,廖男到院意識清楚,左手虎口有6公分撕裂傷口,經治療後已出院;陳女到院意識清楚,嘴唇撕裂傷、下巴有穿刺傷、左手腕撕裂傷,需進行手術。

林姓老翁向警方供稱,自己有3、4個保險,但保險公司都沒有退保給他,向公司理論也問不到結果,因此憤而行兇,至於行兇的鐮刀是在路邊撿的。是否因保險問題引起糾紛,須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聯合報/文:余采瀅

《延伸閱讀》

8000萬元遺產想用股票抵500萬元稅金 一個原因被打回票

台新金55億元併保德信 公平會同意放行

猛!6大壽險前10月大賺1804億元 這3家賺最多

業務員遭網路釣魚產、壽險登錄全被撤 敲詐手法曝光!

實支實付副本理賠買好買滿 網狂推有4大優點:CP值高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2.11
保單健診 讓她樂觀抗癌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