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銷售技巧 > 精選心法
2018/02/13

【好險金句】保險使命

好險網
瀏覽數:12279
「每一張成交的保單,代表的是一份愛與責任!」

保險是發揮人類最崇高互助美德的事業,無論你是因為什麼樣的原因踏上了保險事業的道路,都已經肩負著推展愛與責任的神聖使命!為了帶著這樣的使命,將保險帶到每一個家庭,我們都必須具備以下四種養成:崇高的信念、豐富的學識、不屈的毅力、優良的態度
 
1.崇高的信念
要有「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的堅定信念。相信你所從事的事業,能夠幫助所有的人。
 
2.豐富的學識
為了能真正做到客戶的人生顧問,你必須不斷的研習和進修更豐富的學識與技術、跟上時代的演進,拓展自身的興趣。
 
3.不屈的毅力
由於保險是一種無形商品,在推行的過程中,一定會遇到困難,自信心受挫。所以你必須擁有勇往直前的精神,讓挫折化為前進的動力。
 
4.優良的態度
身為業務員的你,經常要與客戶接觸。要留給客戶一個好的印象,就必須對於衣著、談吐、行為舉止、態度…等更加的留意。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搞懂FB行銷,才能人財兩得 頂尖壽險業就靠這2點 拉抬銷售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