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終身壽險

意外險

2020/09/20

渣男一句「去死吧!」推下懸崖詐保 孕妻奇蹟生還揭惡行

泰國發生了一起孕婦墜崖事件,竟是丈夫為詐保狠心將太太推下去。(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13285

文/李瑞瑾

一年前泰國發生了一起孕婦墜崖事件,原本以為是失足意外,沒想到墜崖的太太(王女)出來爆料,竟是丈夫(余男)狠心將她推下去,最後一句話甚至還是「妳去死吧!」經過警方調查,發現丈夫是為詐領保險金才親手將太太推入懸崖,法院依照人身侵害罪未遂罪判處余男終身監禁。

綜合陸媒報導,王女表示,當時與丈夫一起到泰國遊玩,兩人到烏汶府的Pha Taem國家公園看日出時,余男還在在懸崖邊深情擁抱、親吻她,沒想到卻趁她不注意時,一把將她推下34公尺高的懸崖,還無情大喊「你去死吧!」甚至在崖邊待了40分鐘,確認她應該是已經死亡了才離開。

王女說,幸好當時被一棵樹纏住了腳,才沒有一路墜到崖底,回想當時的傷勢,她說自己是「渾身能斷的全斷了」。好不容易幸運地被救起來,沒想到在接受警方詢問時,余男竟威脅她不准說出實情,否則「不會放過她跟寶寶」。為了自保,王女才不得已說出自己是因為意外墜崖,余男也謊稱在王女墜崖前去了洗手間,並不知道她掉下去。直到余男離開了之後,王女才將被丈夫推下去的實情告訴警方。

當時懷孕的王女,因為墜崖後身體情況太過糟糕,連小孩也無法保住;自此事故之後,王女到現在還有6塊鋼板在身上支撐著身體的各個部分,而且左側鎖骨、手臂、膝蓋上面都滿佈傷疤,也要拄著拐杖才能行走,經過一年復健治療,才能做到坐直、兩腿前伸的動作,連去廁所都要靠妹妹從後背攙扶。

 

王女回想兩人相遇直到結婚的過程,一直都是余男積極主動追求,兩人才認識兩個月就閃電結婚,但她在結婚之後才發現余男會到處欠錢,還有前科。余男說要到泰國創業將她帶到泰國,讓王女一度以為余男是個認真上進的人,結果根本是欠債被追討只好躲去那裡。

警方調查後發現,余男在赴泰國前就以自己為受益人幫王女投保了高額保險,做出這番行為目的就是為詐保險金;甚至在王女被救回之後,余男還想要靠離婚請求財產分配。余男雖在法庭上堅稱沒有推妻子下懸崖,但仍無法掩飾惡行,以人身侵害罪未遂罪被法院判處終身監禁。

《延伸閱讀》

做一筆、虧一筆!富邦人壽放棄房貸業務 國壽不跟進

健保改革鎖定旅外國人 未來返台需先補繳停保期間保費

百億神單沒了!8月新契約排名出爐 各家主力商品曝光

拉警報!央行維持歷史低利不變 勞工退休金首當其衝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保單健診 讓她樂觀抗癌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