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業務必讀

產業資訊

2021/09/30

千名超業空中相聚!亞太保險獎行動暨線上頒獎結合數位新思維 專屬網站共享榮耀

保險業年度盛事第二屆「亞太保險獎」台灣業務菁英展現超凡成績。(圖/IFPA)
瀏覽數:5551

文/李瑞瑾

保險業年度盛事第二屆「亞太保險獎」今(27)日舉行線上頒獎典禮,儘管去年保險市場遭受疫情襲擊,台灣業務菁英仍展現超凡成績,共計1,023名頂尖業務獲獎,為亞太國家中最多。雖今年無法參與實體頒獎盛會,但主辦單位也特地架設網站供各國獲獎者查看,為榮耀時刻留下紀錄。

由亞太財務策劃聯會(APFinSA)主辦的亞太保險獎今年邁入第二屆,其評選標準包含年實收保費、保單繼續率等指標,不僅可以檢驗業務人員的財務規劃能力、客戶服務能力,在遭受新冠疫情衝擊的一年當中,更能凸顯獲獎人的專業表現;亞太保險獎另有針對主管設置的「領導獎」,表揚帶領優秀菁英的團隊主管。

亞太保險獎今年共有1,973名業務菁英獲獎,其中有1,023位獲獎者都來自台灣。以個別獎項來看,台灣共有914位業務人員以首年實收保費超過180萬元的業績,獲得《亞太傑出保險菁英獎》;37人首年實收保費逾900萬元奪得《亞太卓越保險菁英獎》;26人首年實收保費衝至1,800萬元,獲得《亞太巔峰保險菁英獎》。主管表揚部分,共有30人獲《亞太卓越保險領導獎》;16人獲得《亞太巔峰保險領導獎》。

受到疫情影響,今年首度移師台灣的亞太保險獎實體頒獎典禮被迫取消,台灣地區承辦機構中華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IFPA),仍特地架設專屬線上頒獎網站,在空中齊聚各國獲獎菁英,表揚亞太地區優秀獲獎人。該網站於今日正式上線,獲獎者可至網站查看各國得獎人。更特邀亞太財務策劃聯會(APFinSA)會長江德華、IFPA協會理事長劉先覺、保發中心董事長桂先農、商總理事長許舒博等貴賓給予線上祝福

江德華指出,頒獎典禮不只是表彰獲獎者傑出的業績表現,更重要的是業務人員為客戶制定的保險與財務方案,讓這些家庭有健康的財務計畫、無後顧之憂。期許獲獎者在接受亞太保險獎表揚後有更多動力,服務更多客戶與家庭。

劉先覺表示,儘管今年有新冠疫情限制,大會依然堅持頒發獎牌;為符合數位新時代的創新思維,設計了一系列具有創意的線上頒獎活動,彰顯獲獎者榮耀。劉先覺更期許獲獎人都能再接再勵、爭取於2022年再度獲獎,明年在新加坡頒獎舞台相見!

此外,IFPA精心規劃的「榮耀巡迴」活動也於日前順利落幕,在台北、桃竹、台中、嘉南、高雄等地設置站點表揚獲獎者,讓優秀的業務夥伴們,可以一同共襄盛舉,現場活動照片、影片也公佈於網站上,供得獎人觀看

數位時代浪潮下,頂尖業務人員必須想辦法突破科技藩籬,同時,疫情限制人與人的會面機會,更催化保險業務員加速轉型。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許舒博指出「危機就是轉機」,保險業在疫情下促進了加速轉型,未來網路行銷、遠距約訪、視訊投保等等,科技工具都會成為業務夥伴的行銷利器,業務人員也都要比客戶更早熟悉數位轉型,透過提升專業競爭力,提前準備好才能照顧客戶與他們的家人,可以讓業績持續成長

今年IFPA也規劃了三大好禮贈送台灣獲獎者們,包含數位行銷課程、醫聯網線上健檢諮詢,以及線上車禍處理工具PAMO等,以期業務人員都能善用數位工具,持續在保險市場中維持領先步調。

 

 

 

《延伸閱讀》

43K北漂族月存30K驚呆眾人!網見這一點狂勸「保險買多點」:小心錢都給醫生

傳統型商品難賣!3原因阻礙壽險業績衝刺 續期保費將創20年最大跌幅

勞保破產剩不到5年時間! 前金管會主委:多繳、少領、晚退也救不了

抱現金更窮!央行利率連6凍歷史最低 美元保單3優勢引爆買氣

對中買保險!統一發票7-8月號碼出爐 千萬大獎幸運兒是你嗎?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保單健診 讓她樂觀抗癌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