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休閒生活 > 休憩活動

生活資訊

2021/10/18

五倍券買什麼最超值!?網友熱議「這兩類商品」划算又實用

有網友好奇詢問大家「五倍券買了什麼?」引來大批網友討論(示意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0

好險網/新聞編輯中心

他問大家領到五倍券買什麼? 網狂推「這兩類商品」很實用

因應疫情趨緩,行政院推出五倍券振興經濟,期盼刺激民眾消費。日前紙本與數位五倍券正式上路,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大家「五倍券買了什麼?」引來大批網友討論。

該名網友在PTT WomenTalk板發文表示,自己已經領完五倍券,但實在沒有頭緒要怎麼用,「目前只想買掃地機器人,請問大家都怎麼用呢?」

貼文一出,隨即掀起討論,網友紛紛直指家電和手機類商品,「變頻冷氣」、「除濕機」、「冰箱」、「氣炸鍋」、「萬用鍋,疫情開始常煮飯很實用」、「i13 pro」。

另外,還有網友提到「拿去吃吃喝喝了,高雄券蠻好用的」、「生活用品,朋友的生日禮物」、「可以小小提升生活品質的東西」、「香水,百貨公司開門五分鐘就花掉了」、「保健食品」。

(文:聯合新聞網)

《延伸閱讀》

實支實付配「終身醫療」還是「重大傷病」 網掀熱議:一個享增值一個怕縮水

他月薪46K「4年存110萬」 26歲靠一招成功買房:比租屋還便宜!

壓力爆表!退休金缺口、法定年齡延後 銀髮勞工10年來暴增逾12萬人

被自己坑慘!贈2子女「各220萬元」以為免稅 遭令補稅又罰款損失大了

加碼券懶人包/7款券領取流程、折抵方式一次看 10/25起陸續開放使用!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行車事故私下和解的後遺症,你有能力處理嗎? 送整串粽子觸楣頭!端午節7大禁忌一次看 教你一招化解衰運不纏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