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休閒生活 > 美食
2018/06/29

小資出遊,1000元也能吃吃喝喝高雄

好險網/楚七
瀏覽數:3547
好吃好玩不用花大錢,必吃美食不錯過!

經典美味不容錯過─北方拉麵之家
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皆要排隊,口味推薦:牛肉麵、雪菜肉絲麵,第一次吃
建議可以先從吃拉麵麵條,粗麵條的保附湯汁,咬下又有麵粉香,口味偏重,不會有味道不夠的問題,不吃麵也有飯可以選擇,獅子頭飯也是必吃。
價位:75~140(小碗價格)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420號
PS小碗就份量很多了!


炎熱高雄天,吃麵必配飲料
鄰近北方拉麵之家,沿路都是飲料店,大熱天吃麵配飲料最過癮,推薦烏弄茶飲冬瓜系列的飲品,不過份甜又消暑,而喜歡喝純茶類的人,也可以喝原生茶系列,不加糖也有好滋味。
價位:30~4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53號

下午吃東西也不心慌,一次吃到必吃三大名店!
上海生煎湯包+汾陽餛飩+小雅芋頭西米露
座無虛席、賣完就沒有的上海生煎湯包,現包現煎,起鍋前淋下滿滿的芝麻,是視覺與味覺的饗宴。
價位:60-70(小份、大份)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208號

 

汾陽餛飩是左營菜市場的老字號,現在想吃不必跑到左營菜市場,在熱河街就可以享受到超過一甲子的美好。
價位:50-60(小碗、大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301號


芋泥控必來朝聖,小雅的芋頭系列也是賣完就沒有了!推薦芋頭西米露,一次就可以喝到芋泥、西米露、椰奶的多重層次感。
價位:4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204號


高雄吃法:燒麻糬+八寶冰
老周冷熱飲,傳成幾十年的好味道,標準吃法就是冷熱分開吃,熱騰騰的燒麻糬滾上滿滿的花生糖粉,配上一碗八寶冰,回味無窮,四季皆宜都可以來一組沒問題!
價位:40-45(燒麻糬、冰品)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三民街126號


老江紅茶牛乳,高雄必吃清單之一,古早味紅茶,略帶有苦焦味,配合上酥脆吐司、半熟蛋,不怕吃不下,只怕吃不夠,早餐、下午茶、消夜都可以!
價位:45-50(紅茶牛奶、吐司系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51號


台北排隊排到心累的薄多義,到高雄就別錯過不用排隊的美好,及刻享受!
薄多義的披薩餅皮是薄皮,趁熱咬一口酥脆的餅皮,配上連蝦子都撥好殼的義大利麵,完美!
價位:179-219(披薩、義大利麵)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01號
結帳方式:現金、刷卡

吃完薄多義仍然意猶未盡?前去下一站!無法抗拒的天使雞排

天使雞排,色香味俱全的雞排,肉厚、皮脆,鮮嫩,即便冷掉也好吃,什麼熱量、卡路里先放到一邊,天使雞排來一份才是正確選擇!
價位:75元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128號(瑞豐夜市內)

吃好也吃對,一整天下來也不超過1,000元,經濟實惠又美味,美食太多了,能吃下得太少,吃遍高雄未完待續!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2.20
征服地獄主廚 王凱傑讓蚵仔煎進華府 母親節最佳獻禮-紅燒牛肉麵套餐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