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銷售技巧 > 精選心法
2017/11/15

業務最前線-關鍵詞「自信」

Robert
瀏覽數:8491
用聽學更快
點下方Play線上收聽
我們大家都聽過有句俗話是這麼說的:女為悅己者容
 
意思是說一個女人出門前化妝是要化給別人看的,這樣的女人總是想著,今天的妝讓自己在意的人看到會覺得好看嗎?
 
如今我把這個話調整為:女為己悅而容,這時候女人化妝就變成是化給自己看的,他會覺得今天的妝是最可以展現出自己的自信美。
 
這句話如果把他延伸到我們從事的工作上,就是要你經營出自我的自信與價值。
 
自信與價值在於自己認為所從事的工作是一個需要專業、是可以幫助人的工作,你相信賣一張保單可以照顧一個家庭嗎?你相信和客戶見面一定要先談保障再賣保險嗎?
 
如果你可以把在這個行業所需要的專業、誠信、幫助人及高績效匯集成自己的自信,這就是女為己悅而容的最佳詮釋!

「女為悅己者容是為他人而存在 女為己悅而容是活出自己價值。」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投其所好」,千禧客戶倍增! 頂尖壽險業就靠這2點 拉抬銷售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