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7/11/10

保險業務夥伴如何應用會員經濟創造業績

好險網
瀏覽數:3067

【觀點】          

全球景氣陷入低迷,實體賣場Costco和軟體龍頭Adobe卻逆勢成長,研究機構指出,原因在於這兩家公司專注會員服務,也就是所謂的客戶關係服務,老客戶忠誠度高,貢獻度反而比新客戶來得高。
 
由於新客戶尋找不易,與其砸大錢捕新魚,不如深入經營既有魚池,提高每隻魚的營收貢獻。這就是各大企業積極推廣會員卡、認同卡的原因。
 
有一點值得深思的是:既然保險公司掌握龐大客戶資料,也認同客戶關係維護非常重要,進而開始運用大數據分析,經營既有客戶,產品與客戶關係服務部門,角色愈來愈重要。
 
而各位保險業務夥伴們,也可以善用自己手上客戶的資料,進行更進階的客戶服務,如何善用既有資源,運用會員經濟的原理,為自己創造更高的業績表現,著時需要下一番功夫。
 
 
 
---
新聞出處:商業週刊、端傳媒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三失老人:即使月薪5萬,我們仍將又老又窮又孤獨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