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業務必讀

2020/09/09

「人美就是終身保險!」 圍棋女神黑嘉嘉演電影 被當保險商品比較

圍棋女神黑嘉嘉。(圖/翻攝自黑嘉嘉臉書)
瀏覽數:4721

文/李瑞瑾

「人美就是終身保險!」有圍棋女神封號的黑嘉嘉特別演出國片《消失的情人節》,甜美可愛的形象不論是在戲裡戲外都非常受到歡迎,讓女主角大霈超級無奈,感嘆自己對比之下就只是「意外險」。

人氣超旺的黑嘉嘉氣質出眾、聲音甜美,據悉,原本《消失的情人節》導演陳玉勳一直不到適合飾演大霈女同事的人選,直到看到黑嘉嘉的照片,才馬上確定是她。

大霈和黑嘉嘉第一次對戲,工作人員一見黑嘉嘉,立刻向前開玩笑搭訕,就像電影中的葉佩雯(黑嘉嘉飾演角色),走到哪都會受到同事的目光與關懷。電影當中有句大霈的台詞,形容她與黑嘉嘉的地位差別:「人美就是終身保險,我就是意外險」。黑嘉嘉電影中最多的台詞就是「哦噢」,也讓她多了「哦噢妹」稱號。

 

黑嘉嘉不但是台灣女性棋士排名頂尖,還因外型甜美被日本稱為「千年一遇美女」。雖然她只有國中畢業,但還是有超多網友大喊「想娶」,有人認為,黑嘉嘉早在國中就知道自己的志業,不升學對她來說並非壞事,而且她的經歷、記憶力、氣質,也都已超越同年齡女性的普遍成就。

黑嘉嘉本人也曾於採訪中透露,自己雖然不在學校,但還是會看書學習,而且加入演藝圈後可以遇到更多不同領域的人,都是她學習的對象。

《延伸閱讀》

買二手進口車3年自撞15次 詐保得手逾2,000萬元遭逮

年滿18歲就可賣保單!業務員大換血 30歲以下青年佔近7成

保險業務年收百萬是常態? 網笑:夠拚2年就能開賓士

壽險業務員登錄不可隨便撤銷 四大新規年底上路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保單健診 讓她樂觀抗癌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