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9/02/15

成交的策略

好險網/王永才 講師
瀏覽數:3795
運用策略,如果說過去你的銷售的績效不符合自己的期望,你必須改變策略,才會有不同的結果。

這是漸進式的過程,如果是從「痛苦/愉快」出發,走到了「我想要/不想要什麼」,你必須承認一件事情:「除非改變做事的方式,否則永遠到不了目的地。」
 
然後檢視眼前的幾個選項,進行評估,自己質問自己:「如果這麼做,會有怎樣的(痛苦/愉悅)結果?」你會發覺,最有樂趣的活動能帶領你到達心嚮往之的目的地。
 
其實方法非常的簡單,那就是列下清單,當一旦釐清要做哪些事才能抵達目的地,就把最該採取的行動列成清單,十個或二十個都可以,接著依照輕重緩急標出順序。如果只打算做一件事,哪一件事是今天非做不可的,理由
 
為何?不可以虛無縹緲,一定要知道為何這麼做,那麼今日要做的就是排在清單上的第一件事。
 
第一件事做完了,就著手進行排在第二順位的事。除非有危機或突發狀況,否則專心致意地進行,逐一做完待辦事項。
 
只要能心無旁鶩,保證能在49天之內 ,必定能達到三倍的成效,而且革除拖延惡習,這一招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而且這個技巧、經驗談與人生哲學都很實用。  

參考資料:後浪
關鍵字:保險金,保費,保險規劃,財產,保險局,金管會,金融評議,產險,強制險,車體險,賠償,富邦產險,泰安產險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00
開刀切除子宮才發現!健保真的不夠了!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