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產業資訊

2021/05/21

囂張!19業務員群聚開會還硬拗「分很開坐」 超慘下場出爐

一群業務員高達19人聚集在公園開會,慘被台中市政府開罰。(示意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10503

文/李瑞瑾

新冠確診者從北部快速蔓延至中南部地區,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也在19日宣布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禁止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群聚,沒想到20日就有一群業務員,高達19人聚集在台中知名景點草悟道開會,被媒體抓包還口出惡言

綜合媒體報導,有媒體20日上午發現一群人(19人)聚集在草悟道聊天,上前詢問竟還被該群業務員群起圍攻,不僅要求記者出示記者證,還嗆聲「關你什麼事」、「去報警阿」

業務員甚至狡辯,表示他們已經有「分很開坐」,沒有違反群聚規定,不僅反拍還要求要找警察;經報警之後,警方認定他們確實違反第三級警戒群聚規定,依法函送衛生局裁罰。台中市政府在當天晚間宣告懲處結果,針對19名群聚的業務員群聚並勸導不聽,一次重罰30萬元罰緩

該群業務員所屬保險公司也在當晚發出聲明「針對此事造成社會疑慮,本公司深感抱歉」,並說明早於19日就請業務員不要進入職場、20日也宣布禁止業務員面訪客戶,保戶服務改用視訊或網路平台。此外,未免再有相關「群聚開會」的情形發生,也加強宣導同仁防疫措施,並嚴格要求遵守防疫規定。

新冠疫情蔓延全台,也有多家金融業者淪陷,目前國泰人壽、富邦人壽、中國人壽都有爆出員工確診,所幸為內勤員工,不會與保戶有所接觸。安泰銀、永豐銀、群益證、中華郵政也都有員工確診。

為了防堵疫情,已有236家金融業者啟動居家辦公機制,保險業者當中,有19家產險、22家壽險採居家辦公、異地辦公,其中有14家產險、17家壽險同步採行居家辦公與異地辦公,還有3家再保險公司全數啟動居家辦公。

《延伸閱讀》

國泰人壽、國泰產接連出包!一口氣被抓到12缺失 2天苦吞300萬元罰單

封城也不怕!金管會擬開放視訊賣保單 最快下周出爐

疫情蔓延保險業!富邦人壽、中國人壽爆員工確診 金融業已7家中鏢

「確診輕症未住院」防疫保單賠不賠 保險公司回應了!

母湯!保險業務染疫還趴趴走狂賣防疫保單 被感染者氣得喊告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3.67
保單健診 讓她樂觀抗癌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