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終身壽險

定期壽險

投資型壽險

2021/04/21

妒婦花50萬元買兇殺夫與小三 錢竟來自丈夫死亡保險金

婦人懷疑丈夫外遇,承諾以丈夫保險金中的50萬元當酬勞找二名輟學少年殺夫。(示意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4764

好險網/新聞編輯中心

2少殺人 婦疑50萬買凶殺夫

高雄杜姓婦人懷疑曾姓丈夫外遇,爭吵時被毆打,前晚涉嫌找二名輟學少年持開山刀砍殺曾致死;警方昨天逮捕行凶少年,二人供稱受杜婦唆使,代價五十萬元,還打算殺了小三要再向杜婦要報酬,但杜婦否認買凶殺夫,警方漏夜調查。

據了解,五十六歲杜婦是死者曾姓男子(五十歲)第二任妻子,結婚廿年;曾姓男子在輪胎行工作,與前妻生的二女兒同住,杜婦平時做老人居家照護工作,很少住在夫家。

涉案余姓、王姓少年都高職輟學,平常出入死者家附近宮廟,剛赴台中參加大甲媽遶境活動,才回高雄就動手行凶。

警方調查,杜婦四月四日回夫家,發現丈夫帶女子回家並要求離婚,二人大吵,杜婦被打傷,隔天到楠梓警分局告家暴,聲請緊急保護令。

 

 

事件在地方傳開,杜婦也在曾家附近宮廟抱怨丈夫行徑,余、王二少年聽她訴苦,問杜婦想怎麼辦,杜婦稱要「收了」丈夫和小三;多次商談,杜婦提到製造事故、曾死亡可領到保險金,願以保險金中的五十萬元當酬勞

前晚近七點,兩名少年在曾姓男子下班返家途中埋伏,見曾經過,由王姓少年佯裝問路,余抽出西瓜刀連砍曾右頸四刀;曾送高雄榮總醫院急救,前晚九點多不治。

警方通知杜婦到醫院後,查覺杜婦神色有異,調閱監錄畫面發現,前天下午三點多,杜婦載余姓少年到曾工作的輪胎行附近疑似勘查地形;三小時後二少年共乘電動自行車前往,進入一棟公寓變裝,再等曾下班時行凶,事後還與杜婦在另處碰面談話。

警方認為杜婦涉嫌重大,昨天逮捕兩少年,二人承認犯行並供出杜婦以五十萬元教唆細節,還表示也打算若殺了小三要再向杜婦要報酬,但杜婦否認,辯稱前天只是帶少年去買東西,沒有叫他們殺害丈夫

聯合報/文:林保光

保險顧問免費討論區,掌握飆升業績機密!點我加入好險學堂line社群!

即時新聞資訊不漏接》》》快來追蹤好險網 Telegram 頻道

《延伸閱讀》

醫療險首家大漲價了 內行人:其他公司7月後全部跟進

新台幣升逾1角再逼28元! 2年齡層搶買美元保單選擇眉角曝光

激推!這種繳保費方式「年省5.6%」 善用一技巧減輕負擔又安心

一次領或按月領? 這2族群領勞保退休金不可「2選1」

奶油手必備!iPhone 12絕美新色2.39萬元起 維修費超貴「買好保險護荷包」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1.00
保單健診 讓她樂觀抗癌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