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產業資訊

2021/04/21

奶油手必備!iPhone 12絕美新色2.39萬元起 維修費超貴「買好保險護荷包」

蘋果春季發表會在台灣時間21日凌晨登場,這次無預警推出紫色版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而台灣更在首波上市名單之中,23日將開放預購、30日販售,也讓果粉們守不住荷包,又多了一個可以入手的理由。(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瀏覽數:3830

文/紀佳妘

蘋果(Apple)春季發表會在台灣時間21日凌晨登場,除了推出搭載M1晶片的平板電腦iPad Pro、7種顏色超鮮豔的iMac等新品之外,還無預警推出紫色版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而台灣更在首波上市名單之中,23日將開放預購、30日販售,也讓果粉們守不住荷包,又多了一個可以入手的理由。

蘋果在會中對公布的一大亮點在於,手機即將有新顏色「紫色」出現,從台灣官網顯示,紫色的iPhone 12與iPhone 12 mini預計4月23日開放預購,4月30日開始發售,售價分別為2萬6,900元起與2萬3,900元起,想入手的民眾周五趕快訂起來。

隨著5G時代來臨,手機越高檔也賣越貴,尤其一支蘋果手機要價不斐,一個不小心摔到,除了會心疼之外,荷包也會跟著大失血,因此讓大家更願意為心愛的手機投保,帶動行動裝置保單大賣。

 

 

以金管會統計來看,去年行動裝置保單一共賣出179.1萬張,年增僅0.67%,但保費收入達36.69億元,年增58%,主要是新款手機價格昂貴,連帶拉高行動裝置保費;另以保費收入來看,行動裝置保險賣最好的是與遠傳電信合作的新安東京產險,接下來分別是與台灣大哥大合作的富邦產險,及與中華電信、台灣之星、亞太電信合作的安達產險。

觀察市面上行動裝置保險,通常保障期間為1年或2年,主要是保障不可預料的事故,如發生泡水、螢幕破裂、摔壞等意外事故,在保障期間內提供2次或3次免費維修,但若經維修人員判定無法原機維修,民眾可支付一定的自負額,換一支整新機或全新機。

此外,民眾如果想投保行動裝置保險,大多需在買手機的當下決定是否投保,由於離開櫃台之後,無法確認所持有的手機的狀態以及哪個通路售出,因此建議先做好功課,決定投保哪張保單後,再購買新機才能避免無法投保的情況。
 

保險顧問免費討論區,掌握飆升業績機密!點我加入好險學堂line社群!

即時新聞資訊不漏接》》》快來追蹤好險網 Telegram 頻道

《延伸閱讀》

新台幣升逾1角再逼28元! 2年齡層搶買美元保單選擇眉角曝光

激推!這種繳保費方式「年省5.6%」 善用一技巧減輕負擔又安心

保戶傻眼!熱銷醫療險宣布5月起漲保費 最高暴漲1.6倍

2類投資型保單助攻!銀行通路暴衝 這4家壽險商品賣最好

靠配偶剩餘財產權省遺產稅很補! 千萬財產碰上2情況就失效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出外工作必備2款保單 過來人曝車禍換人工關節:20萬保險公司幫買單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