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生活資訊

2020/12/08

信用卡達人最推薦5張「繳保費神卡」 最高回饋無上限還分期0利率

繳保費刷哪張卡才划算?信用卡達人特別挑出「5張繳保費神卡」,讓大家把回饋賺飽飽。(示意圖/好險網)
瀏覽數:28510

文/紀佳妘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保費年繳、月繳差很大,但到底要怎麼繳才划算?信用卡達人寶可孟在節目《理了財知道》上建議,可以透過信用卡來刷一整筆年繳的保費,不僅能賺到回饋,還能享有12期零利率,等於做到「月繳」的概念,同時也特別挑出「5張繳保費神卡」,讓大家把回饋拿好拿滿,一起來看看怎麼為自己省荷包吧!

第五名、兆豐銀行的Mega One卡

市面上多張現金回饋高的信用卡,繳保費卻拿不到高回饋,寶可孟舉例,永豐大戶卡即是一例,如果民眾用來繳保費,屆時是無法拿到2%回饋,但至少Mega One卡還有1%回饋,且可分12期零利率,因此成為繳保費神卡推薦的第五名。

第四名、永豐保倍卡

永豐保倍卡一開始是與三商美邦人壽聯名的信用卡,但後來合約到期後就轉發一張卡,可繳交多家保險公司的保費。寶可孟表示,這張卡刷保費,享有1.2%現金回饋無上限,又比上述的Mega One卡多0.2%回饋,重點是只要登錄後最高享有12期分期零利率,且保費滿6,000元以上即可分期,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第三名、HSBC現金回饋御璽卡

HSBC現金回饋御璽卡提供國內1.22%、海外2.22%回饋,乍看起來似乎沒很厲害,但用來繳保費一樣也有回饋,寶可孟也提醒,上網登錄一樣享有12期零利率,所以有這張卡的民眾,若不常用也可以拿來刷保費,回饋率還不錯。

第二名、台新街口卡

大多數人都會好奇,這張卡不是行動支付聯名卡,怎麼可能繳保費也有高回饋?寶可孟分析後發現,只要符合資格,每個月都有刷一筆,即可拿到1.5%的街口幣回饋,同時現在還有活動,登錄後享有12期零利率,儘管回饋是街口幣,但1.5%回饋也挺高的。

第一名、聯邦賴點卡

這張卡提供國內2%、海外3%回饋,如果拿賴點卡繳保費,一樣有2%回饋,搭配現在的銀行活動,上網登錄就有12期零利率,因此也很適合拿來繳交保費,此外近期另一個活動是用LINE Pay Money繳卡費,可再多2% LINE POINTS點數回饋,也就是最高享有4%回饋,寶可孟提醒,此活動只到12月31日為止,有需求的民眾不妨多多把握。

整體來看,寶可孟也給想刷卡繳保費的民眾3個建議,首先是「這些卡面不見得全部都要辦」,舉例來說,如果已有第三名的信用卡,回饋也不差,其實就可以拿來繳保費,不見得一定要申請第一名或第二名的信用卡;再者是「謹慎理財信用至上」,也就是應該視自己的需求,來申辦信用卡使用;最後是「登錄動作不可少」,基本上所有的保費活動都要登錄,建議在刷保費之前,先看看回饋條件,否則「你可能整筆刷下去,就是整筆要繳錢了」。

*本文獲信用卡達人寶可孟在以及LINE節目《理了財知道》個別授權,僅供《好險網》平台刊登使用。

《延伸閱讀》

有債不怕被扣押! 靠1招保住退休金誰也拿不走

保單理財夯到爆!熱銷3款類型差異、適合哪些族群一次看清楚

六大禁令來了!投資型保單限縮保證範圍 愈晚買條件愈差

偷腥下場出爐了!南山人壽「老三」與男同事勾搭 遭判賠10萬元

最夯類長照失扶險年底前下架 現售8家壽險比一比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3.50
林書煒母親與失智症纏鬥9年離世 長照失能險很重要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