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玩美生活 > 流行線上

生活資訊

2021/12/06

該不該買羽絨外套,網友熱議品牌、材質和優缺點,1族群超適合!

網友討論羽絨外套的優缺點和需求。(示意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6119

好險網/新聞編輯中心

冬天必備羽絨外套?網友點出「兩關鍵」不推薦

天氣逐漸轉涼,穿著厚外套能夠有效禦寒。一名網友則提問羽絨外套的推薦品牌,卻意外發現許多台灣人不喜歡穿羽絨外套,網友指出外觀不好看、CP值不高是兩個不推的關鍵原因,引起討論。

一名網友在「PTT Gossiping」提及,身為台灣人,冬天就要有羽絨外套配牛仔褲,向網友提問大家都買哪一個品牌。不少網友紛紛回覆,「始祖鳥」、「NET」、「NIKE」、「Lobenten」、「Canada goose」、「Moncler」、「Traveler」、「Mont-bell」。

但有許多網友指出,羽絨外套的外觀不好看,「買化纖的比較好,羽絨外套好像昆蟲裝」、「不要買,很像蟑螂人」、「穿的跟米其林一樣」、「不買難看的衣服」、「沒耶,我穿雙排扣羊毛大衣」;也有網友表示,羽絨外套的CP值不高,「台灣天氣根本不需要羽絨」、「我都不買,沒質感又穿不到幾天」、「不是很好用,羽絨很快就不蓬鬆了,會變得很舊」、「買便宜的就夠了」、「早就沒穿了,台灣根本用不到」。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騎機車穿羽絨很保暖,「台灣機車族明明就很適合羽絨」、「試過羽絨外套騎車,真的隔絕冷風效果好」。

(文:聯合新聞網)

《延伸閱讀》

別忘記領!舊制勞退權益「4大QA一次看」 超過5年退休金飛了

合法節稅必學!贈子女「逾千萬資產」靠一招全免稅 國稅局曝成敗關鍵

親姐存錢當醫療費「就不買保險」!過來人勸妹打醒姐:100萬很快就燒光

怕的不一樣!全球通膨來襲 壽險憂投保意願降、產險怕破產倒閉

網銀理財崛起!8成民眾愛用行動網路「保險服務」 這項優勢成關鍵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1.00
心理測驗告訴你!把握2021最後1個月,你一定要完成的一件事 列報醫藥費 須扣除保險理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