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玩美生活 > 流行線上

生活資訊

2021/10/22

成功三要素:天時地利人和,心理測驗測出適合你大展長才的環境和夥伴!

日本網站「ココロジー」分享了一則心理測驗,可以看出自己適合在什麼樣的環境一展長才。(示意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3715

好險網/新聞編輯中心

心理測驗/抽中「紅心2」第一直覺 瞭解自己該如何發揮長才

俗話說「天生我才必有用」,有時壯志難伸,很可能不是自己的能力不足,而是沒有碰到相應的機會。日本網站「ココロジー」最近就分享了一則心理測驗,可以看出自己適合在什麼樣的環境一展長才。

請問:想像你用撲克牌占卜,抽中了一張「紅心2」。那麼,您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 當你抽到紅心2時,內心會有什麼想法呢?圖擷取自ココロジー

A 感到將與命運之人相遇

B 紅心雖然不錯,但2太小了

C 不是K國王或Q皇后嗎

D 不迷信,沒什麼特別想法

 


 

選擇A「感到將與命運之人相遇」的你,適合在能讓精神安定的個人空間發揮才能。比起依附於組織,與人相互競爭,你更適合在個人空間,或者周遭充滿著你可以信任伙伴,在令人感到安心的環境中工作。而你也是個擁有特殊創造力的人,有著不同的思考方式,所以不要太隨波逐流,保持自我是最理想的。

選擇B「紅心雖然不錯,但2太小了」的你,適合在有溫和上司與前輩的空間發揮才能。你是個越受到誇讚,就越能做事情的類型。這是因為你的工作狀態,本來就容易受情緒起伏。相對地,如果上司或前輩太過嚴格,你做事也會綁手綁腳的。好好在職場找尋關心自己的人,或許可以大幅改變自己的成就。

選擇C「不是K國王或Q皇后嗎」的你,適合在競爭激烈的空間發揮才能。當環境裡有著眾多強大勁敵,又或者有許多值得尊敬的人,對你而言都是非常良好的刺激,帶給你加速衝刺的力量。因此想要徹底發揮自己的潛力,就得將自己擺在最前線,徹底身處在變化最激烈的環境之中。

選擇D「不迷信,沒什麼特別想法」的你,適合在遠離人群的寧靜空間發揮才能。你是個適合自己一個人獨自磨練感性,並透過網路等資源,讓自身的價值被外界看到。或許物質上過得並不是那麼豐裕,但能夠讓自己的能力發揮,在你建立起獨一無二的世界裡,找到能一起共鳴的同好,對你而言更能感到滿足。

(文:聯合新聞網)

《延伸閱讀》

500元到手!地方創生券8組幸運兒出爐 領券6步驟一圖秒懂

爸媽「零保險」!退休單靠勞保年金、小孩養 他哭喊:到底得罪誰?

還有13萬人沒領!首批紙本五倍券只到今晚10點 錯過期限還有一招補救

中籤爽領500元!客庄券「12組身分證尾數」快對 11/1開領方式一次看

郵局一張保單稱霸壽險業 六大壽險業績加總都沒贏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五倍券開跑!10月下半四生肖「財運5倍漲」 投資、業績都亮眼 列報醫藥費 須扣除保險理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