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玩美生活 > 流行線上

生活資訊

2022/03/11

想要加薪升職!心理測驗告訴你先做這件事!

透過心理測驗,可以瞭解自己加薪升職的關鍵時機是什麼。(示意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36413

好險網/新聞編輯中心
心理測驗/這張圖是豪宅還是鑰匙?看出你的「加薪升職」時機點

許多人上班工作,都希望自己的努力能被看見,從而獲得加薪升職。近來日本網站「shinri」就分享一則心理測驗,可以看出自己在什麼樣的時機,可以獲得加薪升職的機會。

請問:這張圖片中的東西,你認為會是什麼呢?

 


A 頭很大的動物

B 豪宅和大池子

C 替氣球打氣的工具

D 鑰匙和圓形鑰匙圈

 

 

 


選擇A頭很大的動物的你,升職的時機點在「幫助公司同事」。透過協助他人,就能夠確實提升你在職場內的評價。而除了實際出力之外,適時傾聽對方的苦衷,也是一種幫忙的辦法。當有人開始覺得「有你真好」的時候,加薪升職也就不遠了。

選擇B豪宅和大池子的你,升職的時機點在「廣納四方意見」。只要你肯用心去瞭解:現在的大家有什麼夢想、希望能獲得什麼樣的東西等等,特別是針對同樣性別和世代,想法和你差不多的人們,那麼將會幫助你的事業成長茁壯,自然更是加薪升職的好機會。

選擇C替氣球打氣的工具的你,升職的時機點在「具體夢想誕生之時」。所謂的具體夢想,並不是「我想成為什麼」或者「我想做什麼」這種籠統的目標,而是確立「就是要進入某公司工作」、「就是要在誰誰誰底下做事」等等清楚規劃。在一步步前進下,運氣也會站在你這邊。

選擇D鑰匙和圓形鑰匙圈的你,升職的時機點在「隨身物汰舊換新之時」。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總是容易讓人感到厭倦,該做的事情也變得一拖再拖。此時不妨轉換氣氛,換些能讓自己開心的隨身小物,即使有的東西可能價格比較昂貴,但是能讓心情好起來,才是未來能夠蒸蒸日上的關鍵。

(文:聯合新聞網)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網路媒體當道,網紅排行榜收入大公開!冠軍YouTuber月收466萬! 列報醫藥費 須扣除保險理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