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玩美生活 > 流行線上

生活資訊

2021/03/10

呱吉在臉書分享「最恨便當配菜」這3樣都上榜

呱吉在臉書貼出「呱吉吃大便當之最愛跟最恨便當配菜」,吸引上萬網友回應 (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3592

好險網/新聞編輯中心

呱吉曝最恨便當菜 三色豆公認最雷 「電話線」愛恨兩極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在臉書貼出「呱吉吃大便當之最愛跟最恨便當配菜」,想不到吸引上萬網友按讚,更有上千網友留言,討論度最高的,除了被視為最雷便當菜的三色豆,還有被稱為「電話線」的海茸最引熱議。

漫畫家葉明軒日前在臉書分享「給外國人的台灣觀光飲食指南」系列,介紹「難吃便當配菜」,並羅列12種便當配菜,呱吉則也自爆自己最愛、最恨便當菜,其中最恨的就是三色豆、豆枝、跟電話線,引發網友熱議。

有網友留言,「今天吃到加三色豆的鮪魚蛋餅,我氣瘋!」底下數十網友附和,認為這是「地獄料理」、還有網友說「這是來報復社會的嗎?」更有網友嗆「直接瘋掉!」「沒有報警嗎?」

也有網友對於呱吉討厭電話線(海茸)覺得不可思議,表示「海茸超級好吃,誰跟你電話線?」更有不少網友聲援,表示「海茸超好吃,口感味道一極棒!」「配九層塔超下飯!」「電話線很好吃」還有網友說,「電話線必點,吃到沒切斷特別長的,還會特別開心!」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跟呱吉有同感,留言「電話線口感有夠詭異!」至於被視為最雷便當菜的三色豆,儘管多數網友對三色豆都不抱好感,但也有網友勇敢留言,表示「對不起,我就是擁有優良基因,喜歡吃三色豆的人。」

 

三色豆、豆枝、電話線都討m

呱吉發佈於 2021年3月9日 星期二

 

 

《延伸閱讀》

小心!死亡超過「一時間點」股利須併入遺產申報 一招為子女預留稅源

注意!業務員賣外幣保單有2新規 沒過暫停招攬1年

為孩投保儲蓄險繳到一半後悔 網勸媽堅持:未來小孩會感謝你!

要保人先被保險人死亡會衍生3情況 遺產稅、保單這樣處理不出錯

把握時間買起來!網讚美元「真的太便宜」 多換留著繳保費最划算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心理測驗 1張圖告訴你,你內心現在想要的是什麼!? 列報醫藥費 須扣除保險理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