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休閒生活 > 休憩活動

生活資訊

2021/07/15

熱到爆!他想開古董窗型冷氣 眾人狂勸「不要」:電費比房租還貴

許少民眾都會開冷氣涼快一下,但又擔心電費帳單會爆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瀏覽數:1736

好險網/新聞編輯中心

他想開40年前冷氣涼快一下 網揭「驚人代價」:千萬不要

隨著夏天氣溫不斷升高,許少民眾都會開冷氣涼快一下,但又擔心電費帳單會爆掉。近日就有一名網友PO出一張古董窗型冷氣的照片,讓他不禁疑惑「不知道吹6到8個小時這代價?」引發網友熱議。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曬出古董窗型冷氣的照片,只見其外觀有手動轉盤開關,看起來相當老舊,讓原PO忍不住直呼「總覺得這個冷氣開下去,要付出很大的代價,不知道吹6到8個小時這代價?」

文章曝光後,紛紛掀起網友回憶道「這種木紋的少說有30年了吧」、「40年前看到有人裝這種冷氣,一定是財富自由的人家」、「我家也有一台,我爸說我出生那年買的,大叔我今年41歲了」、「這台很冷欸...只是聲音很大聲而已」、「吃電神獸」。

此外,也有網友分享經驗,「每開一次,千元大鈔跟著冷風飛出去」、「千萬不要,這個代價很大的,可能不是只有一點點,會噴很大一筆」、「10幾年前租套房1個月5000元,電費8千~9千」、「我家以前也有一台,一期2個月電費應該會貢獻5千~6千」。

文/聯合新聞網
 

即時新聞資訊不漏接》》》快來追蹤好險網 Telegram 頻道

《延伸閱讀》

全職勞工1萬元補貼「加速入帳」技巧曝光 這些NG行為快避開!

快查戶頭!首批全職勞工1萬紓困金今入帳 5類人領嘸原因曝光

扯!自製假病歷套路3家保險公司 3年詐得314萬保險金遭訴

1~3萬紓困金撥款了!逾182萬人快查帳 還有近8萬人未申請逾期不發放

百萬遺產稅找上門!1,000萬贈配偶一個地方算錯引重稅 靠保單一招神解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6張圖告訴你!上下班途中出車禍 有3筆錢補償損失 送整串粽子觸楣頭!端午節7大禁忌一次看 教你一招化解衰運不纏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