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銷售技巧 > 精選心法
2017/11/15

業務最前線-關鍵詞「保障與保險」

ROBERT WANG
瀏覽數:12488
用聽學更快
點下方Play線上收聽
有一回我問一位每年都可以成功銷售100張保單的壽險顧問,為什麼妳可以做得那麼成功?
 
她很認真也帶著一點俏皮告訴我說,即使走在路上,迎面走過來的陌生人我都非常想問他一個問題?
她說她想問的是:你的保障到底夠不夠?
 
近幾年我經常在課程培訓時也會問我的學員同樣的問題,得到的答案全部都是:你需不需要買保險?
 
一位想了解的是保障,一位想問的是保險,這一字之差,問的當下動機卻有天壤之別。
 
你的保障夠不夠,是以一種關心他人,一種對家庭責任及愛的認同為出發
你需不需要買保險,是一位銷售人員想積極完成自己的業績目標為出發
 
所以前者是更能讓客戶感受到壽險顧問的利他動機而成功,事實上,客戶是不愛買保險的,客戶是因為了解有保障上的缺口而必須買保險。
 

我絕不賣給客戶不需要的保險,我不會讓客戶買一個付不起的保險,我會堅持顧問式銷售來創造雙贏。 - Robert Wang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00
搞懂FB行銷,才能人財兩得 頂尖壽險業就靠這2點 拉抬銷售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