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台灣阿龍最懂你!台壽龍是你兄弟廣告回響熱 10天即破270萬人觀看

本文由《聯合新聞網》提供

好險網/新聞編輯中心

台壽龍是你兄弟廣告 回響熱

狂讚「龍是你兄弟」台灣阿龍最懂你。中國信託金控(2891)子公司台灣人壽1月29日推出的全新品牌形象動畫廣告「龍是你兄弟」,播出以來好評不斷,短短十天即突破270萬人次觀看,逾3,700則台灣人壽讚粉絲團及YouTube留言,成為熱夯討論影片。

「龍是你兄弟」全新形象廣告以全3D擬真動畫,呈現吉祥物台灣阿龍相挺年經世代,化解偏見衝突的故事,不僅傳遞尊重多元,接納差異的正面價值,廣告中更倡議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台灣人壽希望攜手夥伴進一步實踐守護環境、減少社會不平等的永續發展承諾。

在「龍是你兄弟」全新形象動畫廣告中,台灣阿龍化身最懂年輕怪獸們的夥伴,攜手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小火子及中信兄弟棒球隊小翔一同發揮We are family精神,力挺年輕世代勇敢追夢,影片中不同場景也暗藏許多暖心故事,展現永續發展的影響力。

就像片中以熱血為號召的「中信盃黑豹旗」,多年來孕育年輕棒球人才,鼓勵青少年勇敢追夢,更深耕棒球教育,減少社會不平等現象;而面對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衝擊,「國家衛生研究院」亦充分展現台灣在公共衛生與生技醫療的軟實力,與國際分享台灣成功的防疫經驗。

另外,推動海洋垃圾移除計畫的「湛。Azure」湛藍海洋聯盟,為了有效解決港灣垃圾問題,透過募資研發打造了掃海機器人「湛鬥機」,默默地為湛而戰;更有潛入深海的「鯨豚攝影師金磊」,用影像和教育拉近人與海的距離,讓更多人看見海洋之美。

台灣人壽邀請年輕怪獸們,即日起上台灣人壽讚粉絲團分享「你的冒險計畫」,讓大家一起為正在追夢的你加油按讚;另外,在台北市信義商圈、西門商圈以及大同大學,知名塗鴉藝術家Philip、DISK以及Song-頌君,聯手打造「挖掘怪獸 城市塗鴉展」。

經濟日報/文:陳怡慈

《延伸閱讀》

又是心肌梗塞!知名導演明金成深夜驟逝 醫曝一現實:很難救回來

台積電新血曬儲蓄險「每年領逾10萬」 網+1炫耀:存完一桶金準備買房!

解決身障者投保難題!金管會擬定「統一標準」 今年Q3上路

利息變多了!2月宣告利率出爐 3張台幣、4張美元保單升息

逾半數領不到!勞退平均每人分紅2.3萬元「3月入帳」 多一招增加退休金

健走步數化為愛心!「南山小健將計劃」邀民... 首張異業合作糖尿病外溢保單問市 定期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