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張異業合作糖尿病外溢保單問市 定期追蹤血糖可得保費回饋!

好險網

文/李瑞瑾

糖尿病長居國人十大死因之一,根據國健署調查,國內糖尿病患者近220萬人,且18歲以上民眾每四人中就有一人處於糖尿病前期的高風險中。

近年外溢保單銷售亮眼,含有鼓勵健康意識、運用獎勵機制的外溢保險商品顯見受到越來越多民眾的喜愛。根據壽險公會統計數據,2021全年度市場外溢保單銷售件數再由南山人壽掄冠。

南山人壽商品精算暨數據管理資深副總陳維新表示,108年南山人壽推出首張糖尿病外溢保單─「南山人壽Hold助糖定期醫療保險(TDH)」,首創「行為加數據」的雙重外溢機制,獲得市場熱烈回響,糖友回饋指出不但可幫助自己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來穩定控糖,且搭配抗糖數據達標還有機會折減保費。

陳維新指出,除延續糖尿病外溢保單的設計理念,為具體響應主管機關政策,保險公司可透過與糖尿病服務管理平台異業合作的方式推廣糖友保單,因此南山人壽與慧康生活科技應用程式智抗糖App異業合作,推出第二張糖友專屬保單

糖友除了可運用智抗糖APP進行自我健康管理外,亦可能衍生相應的醫療保險需求,因此,對於平日有使用智抗糖APP進行健康管理的糖友,透過智抗糖APP導引至南山人壽網路投保平台進行投保,快速便利地滿足糖友的保障需求

此外,「南山人壽穩助糖醫療保險(E1DH)」具有「首創納入第一型糖尿病患者為可承保對象」、「線上直接投保無等待期、保費輕鬆可負擔」、「現金回饋鼓勵培養控糖習慣」三大特色,協助提升糖友醫療保障的覆蓋率。

南山人壽指出,這張保險是將「糖尿病前期」、「第一型糖尿病」或「第二型糖尿病」納為承保對象的弱體保險,也是業界首創承保「第一型糖尿病」的糖友保單。保險費較一般相同保障商品為高,提醒保戶須依照保障需求評估、審慎投保。

《延伸閱讀》

逆轉內幕曝光!花旗個金淨資產是負數 星展聘金「連198億元都不到」

200萬現金卡住!遺產稅120萬沒錢付 國稅局一招簡單化解

重要!傷害險、健康險補足基本保障 定期險2大優點可先買

又是心肌梗塞!知名導演明金成深夜驟逝 醫曝一現實:很難救回來

利息變多了!2月宣告利率出爐 3張台幣、4張美元保單升息

台灣阿龍最懂你!台壽龍是你兄弟廣告回響熱... 全球人壽向畢業生招手 2022年MA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