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銷售技巧 > 達人專訪

產業資訊

業務必讀

2023/02/01

你還在為去年的保險業績而氣餒嗎? 真心、勤奮、細心將能幫你掃除陰霾!

(圖/ shutterstock)
瀏覽數:15067

經歷過去兩年的疫情肆虐,又加上去年宣告利率的緊縮,很多保險業務都對保險事業非常氣餒,沮喪的心情甚至忽略了疫情其實喚起很多人的風險意識,保險商機是有增無減的,社團法人中華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認為這個階段沮喪是非常不理性的,應該趕快調整心態,換位思考發現社會環境不安的氛圍、後疫情時代客戶所擔心的健康、理財風險,主管更應積極地鼓舞團隊,才能在後疫情時代快速成長。

保險是要陪伴每位客戶走完生、老、病、死、殘的職業,回歸保障本質才能屹立不搖

理事林千鳳就分享,不論市場怎麼變動,業務員都應把保險行銷回歸到「保障本質」:因為保險工作是要陪伴每位客戶走完生、老、病、死、殘的職業,我們必須比任何人都更仔細觀察客戶的變化與需求,才能幫客戶做好最完善的保障。尤其在這波疫情過後,很多客戶的不安並沒有停止,他們極需要我們透過保險專業來穩定他們的心情,我們只要真心、勤奮的關懷每位客戶,並細心地找出客戶不安的因素,適時當將保險的價值完整的說明,客戶很快就會主動找你規劃保單了,而且理事林千鳳強調,幫客戶規劃保單時,應以「不計較保費多寡」的心態來服務客戶,撇開主力保單從客戶需求出發,盡力為客戶服務,讓自己成為客戶心中的投保首選,日後當客戶需要其他協助或轉介紹時,自然會第一個想到你,主動幫你帶來更多業績。

「自律」、「熱情」是業績提升的不二法門

理事林千鳳也指出去年除了受到疫情的干擾,又加上金管會緊盯宣告利率確實讓很多業務同仁非常挫折,於是讓很多業務人員都像洩氣的皮球,而這時候身為營業單位的主管必須重新喚起業務同仁的鬥志,把業務員「自律」、「熱情」的特質重新喚醒,畢竟保險業務這條路是勢必要經歷披荊斬棘才來迎來豐碩的果實!

理事林千鳳認為;這時候營業單位的主管就必須以本身作為表率,帶領團隊搶攻市場,他在疫情期間就以 亞太保險獎「傑出保險菁英獎」為本身與團隊的基本目標,本身連續兩年都榮獲亞太保險獎「卓越保險領導獎」,同時協助團隊中5名夥伴達成亞太保險獎傑出菁英獎。

亞太保險獎是讓業務踏上國際舞台的第一個階梯

而理事林千鳳認為積極推廣國際獎項,就是希望業務夥伴能透過國際級舞台的肯定,點燃自律與熱情,所以亞太保險獎作為目標非常合適。而其中「傑出保險菁英獎」年實收保費180萬元的門檻,具有一定的挑戰度,但又不會難度太高,是踏上國際舞台的第一個階梯。

此外,透過國際獎項的鼓勵,業務夥伴不僅在同業、客戶面前更能建立自信心,也是躍上國際舞台、與各國超業榮譽交流的機會。因此,理事林千鳳立志將持續推動團隊夥伴挑戰亞太保險獎,今年預計他們營業處將會有將近30人獲獎。

而且現在亞太保險獎全面採取線上報名方式,只要能上網,動一動手指頭,5~10分鐘即可完成報名流程,取得國際認證的入門票。你還在等什麼?趕快用全亞洲最大保險業務人員獎座,讓你攀上業務顛峰不再只是夢想。

有效客戶數:保單於 202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間核保通過且生效,且仍有效的保單持有人數(團體保單人數不列入計算)。

第13個月續保率:以個人壽險保單之第2個保單年度的第1次保費繳交完成,該保單即可列入續保率計算。

報名時間:2022年12月15日搶先開放報名,至2023年2月28日止。

若有任何問題請聯繫IFPA 協會,電話:(02)2713-9626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亞太保險獎是證明專業、高品質的服務勳章! 保險超業告訴你!與時俱進的轉型才能在逆境中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