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產業資訊

業務必讀

2023/06/02

2023 亞太保險獎暨第19屆亞太壽險大會(APLIC ) 圓滿落幕

IFPA協會提供
瀏覽數:2328

2023年亞太保險獎頒獎典禮於5月22日於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會議中心舉行。典禮現場將呈現盛大的儀式感,由新加坡Minister of State for Trade and Industry貿易與工業部長陳聖輝(Mr. Alvin Tan)擔任頒獎人,得獎人無限尊榮。典禮中場穿插多國語言的歌唱表演,展現獎項的國際觀。整場頒獎典禮,讓保險業界專業與娛樂相結合。

今年台灣共有783位得獎人,有138位親自出席新加坡亞太保險獎頒獎典禮,感受無比榮耀!

台灣IFPA中華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特地於5/23日晚上舉辦“台灣之夜”聯歡活動,並安排APFinSA董事會成員參加,與台灣優秀的保險菁英舉行交流活動,讓參與者能夠與國際同行業者深入交流,相互學習,加深彼此間的了解。

5/23-5/25 接續展開第19屆亞太壽險大會(APLIC),新加坡財政部兼交通部高級政務部長Mr. Chee Hong Tat、各國會長及亞太地區的保險菁英集聚一堂。國際級講師輪番上場,暢談經濟、投資環境、數位行銷、保險轉型等的課題,值得驕傲的是本次講師群中, 唯一來自台灣的富邦人壽楊美娟,分享由ME to WE (行銷到組織)的作法,獲得好評。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男友車禍後仍不願買保險 女友考慮是否分手才不會被拖累?!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