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業務必讀

2020/09/22

入圍金鐘男星半年每日靠百元度日 曾想轉行賣保險

侯彥西經歷過半年沒收入、存款為零,還要到處借錢的日子,當時的他曾想踏入保險業。(圖/翻攝自侯彥西臉書)
瀏覽數:3826

文/李瑞瑾

藝人在打開知名度前,不少人都經歷過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也有人會將保險業務當作另一項增加收入的方法。近期入圍金鐘獎男配角獎的演員侯彥西,也曾經歷過半年沒收入、存款為零,還要到處借錢求溫飽的日子,當時的他就想聽叔叔建議踏入保險業。

侯彥西今年靠著《用九柑仔店》的兩金一角入圍本屆金鐘獎男配角獎,他在入圍分享會上透露,自己4、5年前時沒有名氣、試鏡不斷被拒,一度長達半年沒有收入,存款也是零。當時甚至跟朋友借錢度日,一天只靠100元生活,最常吃的是便利商店的饅頭跟關東煮,買關東煮時也會趁機喝湯喝到飽。

在人生低谷時,家中的經濟壓力也同時困擾著他,讓他意識到自己必須找到一份穩定收入的工作。侯彥西從事保險的叔叔建議他可以轉行賣保險,他也去考了壽險證照,只可惜沒有考過。後來收到大陸戲約至對岸拍戲,回台之後入圍金鐘獎,《樓下的房客》也在當時上映,讓他決心在演藝圈當中繼續走下去。

侯彥西表示,他在去年開始收入變比較穩定,也有存到一點錢。最近他在八點檔華劇當中擔任要角,漸漸累積了不少知名度,希望今年順利拿獎打開知名度。

《延伸閱讀》

2騙徒專找違規跑車碰撞詐領保險金 3年得手300萬元被逮

原來銀行理專這樣搞 做假報表瞞客戶投資虧損遭逮

國人醫療險需求變化曝光 3大險種買最多

台幣強勢衝破29元關卡 美元保單優勢再現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保單健診 讓她樂觀抗癌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