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9/03/15

親子共倒又一例 男獨自照顧失智母到猝死

記者陳宏睿
瀏覽數:9225
他獨自照顧高齡失智母 呆坐客廳不動鄰居發現他死了
台中市陳姓男子前天晚間10時許,被鄰居發現呆坐在客廳,經呼喊也沒有反應,鄰居擔心陳有狀況,因此通報警消到場,未料救護人員發現,陳已無呼吸跡象,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全案今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據家屬表示,陳有高血壓的病史,是否與死因有關,仍須調查。
 
台中市第三警分局調查,全案發生在前天晚間10時許,陳姓男子(55歲)與八旬的母親住在東區建中街的透天厝內,獨力照顧患有失智症的母親,陳與附近鄰居關係也不錯,會彼此關心生活的狀況,案發時,住在陳家隔壁的陳姓老翁(71歲)經過時發現,陳呆坐在客廳,一動也不動,沒有在呼吸的樣子,經叫喊,陳也沒有反應,因此趕緊通報警消到場,但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台中市第三警分局表示,經查陳有高血壓的病史,現場無外力破壞、打鬥痕跡,全案今報請檢察官相驗,並聯絡家屬到場認屍,釐清死因。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50
開刀切除子宮才發現!健保真的不夠了!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