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8/11/06

隨選任搭?裝備升級,「保」通關護體!

好險網/艾麗斯
瀏覽數:5827
人生關卡 裝備升級
個性化、客製化商品當道,反應新世代族群的消費觀,在收入有限的狀況下,所有的採購流程都少不了搜一下資訊的過程。壽險公司表示,其實人生就如同線上遊戲般,總有不同的關卡和任務,更重要的是,選擇不同的裝備才能面對不同階段的挑戰。
 
保單也能隨選任搭
因應網路世代的高CP值消費觀,滿足小資也有大保障的需求,陸續有保險公司推出多款主約、附約可隨選搭配的組合保單。
 
繼富邦推出「十在好漾」、國泰「hen罩」組合專案,中壽也推出「揪醫波」保障組合設計,提供了3個主約以及3個附約的選擇。以10年定期的防癌、醫療、重大傷病、失能照護、意外傷害及壽險為內容,讓消費者可以依個人需求隨選搭配,未來再依經濟力和責任狀態,逐步升級、充實護體裝備。
 
隨選式組合保單一覽表
資料來源:各壽險公司
 
小資大保障 應注意補強
對手上現金有限,或有其他財務計畫(買車/買房/出國進修)者,此類商品含括多種保障組合搭配,相當符合年輕世代的消費觀。
 
這類型專案為10定期的保障,除了年輕小資族外,也適合已有基礎規劃的人,做為加強之用。不過,保險公司也提醒大家,小資族購買這種專案,也要隨個人經濟能力提升後,加以補強。因為如果等10年期滿後,才重新規劃保險,恐怕保費也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激增不少。
關鍵字:醫療保障,網路投保,保費,投保年齡,傷害,意外,失能,長照,手術,住院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開刀切除子宮才發現!健保真的不夠了!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