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8/05/08

最棒的母親節禮物,叫保障!

好險網/曾佑新
瀏覽數:5886
溫馨的康乃馨季節來臨,坊間各類商品促銷資訊,如雪片般紛紛而來,從美妝、保養品、甜點、服飾、配件,力促大家送給辛苦又偉大的媽媽們,一份禮物表達心意。媽媽們也該趁此時,好好為自己選購合適的商品,犒賞自己!

理想的送禮物三要件:吻合需求、貼近心意,還有重要也不可少的:符合預算。用這三大項來看,保險可說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一、吻合需求
媽媽們的需求有哪些呢?
 
不管是在外衝鋒陷陣的OL媽媽,還是號稱家管卻忙裡忙外的萬能媽媽,一定都不可少的就是基本的壽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正因為媽媽們是家裡不可少的支持力量,有媽的家可就是天堂,所以,當媽媽們遭遇風險時,家裡的老小還連同毛小孩,都會頓失溫暖依靠,所以媽媽怎麼可以連基本的保障都沒有呢。
 
二、貼近心意
保險也超貼近心意的,想想看,一張保單少則5-6年,多則20年,年年月月都用最實際的金錢表達對她的愛。沒有風險的時候,這張保單讓人很放心,萬一不小心有什麼需要時,這張保單很安心,不僅守護媽媽也讓媽媽可以專心調養身心,不用擔心家裡的開銷。
三、符合預算
錢要用在刀口上,媽媽們可都是精算家,錢再多都不能亂花,否則會不開心。保險是用來轉嫁風險的,不是奢華品也不會是賺錢的工具,當然是依照家庭或個人能力來規劃,只要能切合保障缺口,待日後經濟狀況,可以再適時調整。
 
媽媽的保險建議
 
提醒全天下媽媽 別犯兩大錯 
另外,還要提醒一下媽媽們,可別犯了全天下媽媽都會犯的錯,就是只顧著照顧家人卻沒照顧自己。幫孩子買保險買到30歲,或是,連躺在腳邊撒嬌的毛孩都有保險了,自己卻連一丁點基本的保障都沒有,那問題可是很大條的!
 
又或者,只把保險拿來當儲蓄理財的工具,卻壓根沒想到人生風險處處,生病或意外發生時,每個狀況都會花錢如流水,所以醫療和意外保障,可千萬別省喔~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50
三失老人:即使月薪5萬,我們仍將又老又窮又孤獨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