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產業資訊

業務必讀

2022/07/07

土洋壽險業者搶人 要招3萬大軍

(圖/ shutterstock)
瀏覽數:6163

今年在後疫情時期邁向生活正常化之下,壽險公司除放寬業務員考核機制、提供額外獎勵方案等方式,逐漸恢復業務員的銷售動能,另一方面也以更好的招募條件吸引新血加入,希望能延攬並留住業務員,今年國內壽險業正展開土、洋搶人大作戰,整體壽險業合計將招募近3萬名業務大軍。

中國人壽是去年少數業務員登錄人數有正成長的壽險公司,且業務員第13個月定著率達86.7%,等於每100位新進業務員,僅13位脫落淘汰,相較其他壽險公司,留才比率相當高;今年中壽不僅鎖定社會新鮮人,同時也針對有工作年資的轉職者,或壽險同業的業務好手,祭出新秀、精英、千大、領航四大增員專案,提供不同金額的財務補助。

去年業務員13個月定著率達83.23%的台灣人壽,今年也將廣招逾2,000名跨界菁英,並針對保險顧問更提供「新人3年全戰力」整合訓練,以完善的激勵晉升方案,透過在地輔導、數位工具輔助及榮耀制度,鼓勵更多轉職者及社會新鮮人投入保險服務。

安聯人壽則推出兼具紮實訓練及優渥獎勵制度的「百萬領袖創業計畫」,提供專屬36個月國際培訓課程、百萬成處創業基金,以及24個月專案津貼,將大舉徵才持續搶占在台灣保險業務菁英的市占率。

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表示,在市場契機及擴大業務服務範疇雙重考量下,也促使安聯決定加速增員、增才的腳步,同時持續以數位化工具推動有效轉型,透過平台掌握培訓狀況,目標在2025年將業務大軍規模擴編至1萬人。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3.75
癌症化放療引發併發症!癌症險該不該賠?法院這樣判!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