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業務必讀

生活資訊

2022/03/30

客戶服務是種藝術,過與不及都會造成客戶的困擾

金城武粉絲頁
瀏覽數:1849

前空姐爆金城武簽完名後即客訴被打擾 網友反罵欠專業

深居簡出、近來鮮少出現在公眾眼前的影壇男神金城武,突然被捲入新的風波之中。最近一名前空姐在社群網站上發布短片,表示曾有一回接待金城武搭機,她的兩位同事認出他來,跟他索取簽名,他非常客氣的簽了名之後,卻在下機前用日語向座艙長投訴,表示想休息被打擾,令她不解要是他覺得不開心,為何還幫她們簽名,暗指金城武是說翻臉就翻臉的雙面人,引起網友熱議。

不過大多數的網友並不是站在支持空姐的一方,有人認為金城武當天沒買經濟艙的票,如果去坐商務艙就是不想被干擾,空姐藉職務之便要簽名,真的非常不識相,投訴有理。也有人解釋,他為她們簽名是禮貌,投訴是正常。空姐那時是在上班、服務乘客,就該照顧客人的需要。更有人反問哪裡的空姐,真的丟臉,上班時間竟然在那邊要簽名。總之,男神被拿出來檢討,大家卻還是覺得空姐的問題比較大。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3.00
癌症化放療引發併發症!癌症險該不該賠?法院這樣判!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