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業務必讀

產業資訊

生活資訊

2021/12/30

報好康~國中課後補習獎助計畫來囉!

更聰明輕鬆的課後輔導繳費方式?!(圖/ shutterstock)
瀏覽數:3240

「以學樹人-國中補習費分期支付計畫」是針對國中家長所設計的經濟緩衝方案,由「壽險文教基金會」與「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贊助, 以「愛學習 學習愛」的善念提供2000位名額的獎助金,讓優秀的保險業務人員通知有國中子女的家長客戶!

這個方案能讓國中生的家長以無息分期付款的方式繳交補習費,紓解家長每一學期在開學時就要繳交一大筆學費的壓力!並由壽險文教基金會提共1000元的助學金作為獎勵在協助家長舒緩繳費壓力的同時,也讓學生獲得領取獎學金的榮譽感!

本計畫由波喜惠公司主辦,壽險文教基金會與中華保險理財規劃人員協會贊助! 獎助金名額有限,報名請早! 優秀的保險業務夥伴, 記得要及時報好康給您的VIP 客戶喔!

馬上點進網址或下方圖片了解詳情→ https://bit.ly/3pp5asv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癌症化放療引發併發症!癌症險該不該賠?法院這樣判!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