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終身壽險

意外險

2021/09/14

慟!龍劭華疑因心臟不適猝逝 享壽68歲

藝人龍劭華14日晚間在民宿房內突然昏倒,於晚間過世,享壽68歲。(圖/翻攝自龍劭華粉絲專頁)
瀏覽數:3786

文/新聞編輯中心

龍劭華過世前向飯店櫃檯求救 疑因心臟不適

藝人龍劭華14日晚間近7時許在高雄85大樓的民宿房內突然昏倒,送阮綜合醫院急救,於晚間8時09分過世,享壽68歲。

據悉,龍劭華到高雄拍戲,與劇組人員住在85大樓位於27樓的民宿內,由於龍劭華獨自一人居住,劇組人員晚間聯繫不上時,趕到房間察看,發現龍劭華倒臥在地上、無意識及無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死亡。

對龍劭華昏倒原因,外界目前不知情,但也傳出龍劭華下午就因為心臟不舒服有問櫃檯,但最後他說沒事,並沒有去看醫生。對此「美麗人生」製作人郝孝祖透露拍戲過程都沒有聽過龍哥表示心臟有問題,詳情還是要家屬和警方對外說明。

聯合報/文:楊起鳳

《延伸閱讀》

33億等你拿!金融業加碼五倍券462萬份 黃天牧:今年效果再創高峰

荷包哭了!明年自付額喊再調高2千 住院單次最多要付4.3萬元

美元保單成主流!匯率優勢引爆買氣 台幣保單銷售反觸新低

對抗乳癌新希望!新海扶刀系統「降低皮膚燒傷風險」 一次治療要價不斐

一招告別死薪水!內行傳授資金2分法 再用2款保單替自己加薪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保單健診 讓她樂觀抗癌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