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政策消息

2021/09/14

33億等你拿!金融業加碼五倍券462萬份 黃天牧:今年效果再創高峰

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圖/好險網)
瀏覽數:3321

好險網/新聞編輯中心

拚振興 黃天牧:金融業已投入33億元·加碼462萬份 今年效果會再創高峰!

金管會主委黃天牧14日下午三點出席「金融業協助推動數位振興五倍券啟動大會」時指出,今年金融業相當大力推動振興五倍券活動,提供很多加碼活動,截至2021年9月11日止,已有33億元預算、462萬份的加碼,相信未來到啟用時會再增加。特別感謝蘇院長來啟動大會給大家鼓勵,「今年的振興五倍券不只在數位綁定上會超越去年,在提振內需、促進經濟的效果會再創高峰。」

黃天牧表示,今年金融業對振興五倍券非常的支持大力推動。這次振興五倍券重要的特色是共同綁定擴大支付,所以感謝所有金融業參與各種支付的振興五倍券,包括信用卡、轉帳卡、儲值卡等。這些熱情的參與會提升民眾使用振興五倍券的意願。

黃天牧進一步表示,在整個使用數位振興五倍券的前提是安全效率的使用環境,感謝財金公司、聯卡中心、關貿提供穩定環境。

黃天牧認為,這個活動不只是為了振興經濟,對金融業來說,也是「利己利人」的活動,因為透過振興活動的推動可讓更多消費者綁定銀行的各種支付工具,提升內需、擴大經濟成長,這是對台灣經濟、金融都有助益的事情。

工商時報/文:魏喬怡、彭禎伶

《延伸閱讀》

荷包哭了!明年自付額喊再調高2千 住院單次最多要付4.3萬元

美元保單成主流!匯率優勢引爆買氣 台幣保單銷售反觸新低

新台幣保單利率史上最低現曙光 明年7月有望啟動「升息」

一招告別死薪水!內行傳授資金2分法 再用2款保單替自己加薪

這一款賣最好!美元投資型保單上半年熱銷近2千億 3族群最適合入手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出外工作必備2款保單 過來人曝車禍換人工關節:20萬保險公司幫買單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