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產業資訊

2021/03/26

女業務當小三狂撩已婚男!自稱「甜心菜」還貼臉合照被抓包 法官判賠60萬元

林女與已婚蔡男為保經公司同事,兩人在2020年時發展出曖昧情愫,還留下不少曖昧對話。(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8698

文/程芳瑀

林姓女業務員與已婚蔡男為保經公司同事,兩人在2020年時發展出曖昧情愫,不僅相約外宿,還留下不少曖昧對話,讓正宮精神遭受嚴重打擊、身體爆瘦,將林女告上法院。法官認定林女侵害正宮配偶權,應給付60萬元精神賠償。

小三林女與蔡男是保經公司不同單位的同事,卻發展出不正常親暱交往關係。林女在與蔡男的LINE對話當中,不時會以「親愛的」稱呼蔡男,還自稱「我是你的甜心菜」,兩人會睡前問候,就連聖誕節也相約慶祝。

 

 

對話紀錄更抓包林女與蔡男兩人私下外出約會,還在外過夜。林女傳訊給蔡問道「你沒手麻嗎?」、「怎麼覺得整晚睡的不是枕頭。」蔡回應「我有抱著你睡嗎?」,也收到林女回覆「有阿」,顯示兩人同床且相擁入睡。

蔡男也曾向林女表達愛意,直言「我愛你你愛我嗎?」、「好好真心愛我就值得」。林女辯稱兩人是在開玩笑,但法官認為,兩人對話用語認真,敘述互相交往過程及心意,並無任何開玩笑語氣,況且一般人對於已婚異性,並不會開此種玩笑,認定林女說法不予採信。

 

 

除此之外,正宮還扒出小三與蔡男的親密合照,兩人貼臉、身體靠近,連手也牽在一起。法官指出,此種行為已逾越一般交友界線,足以破壞蔡男與正宮相互誠實的婚姻關係,且林女明知蔡男為已婚之人,自應負損害賠償責任。

正宮向林女索賠100萬元精神損失,但法官認為,正宮為碩士、擔任保險經紀人,月收入約50萬元;林女為大學畢業、擔任保險業務員,月收入約9萬元,再考量正宮與蔡男有1名5歲女兒等一切情狀,判決林女應賠償60萬元,可上訴。

 

 

保險顧問免費討論區,掌握飆升業績機密!點我加入好險學堂line社群!

《延伸閱讀》

國內金金併成功首例! 富邦金買下日盛金破2紀錄

借錢買保單審核漏3件事被抓包 台灣人壽9項缺失罰320萬

近900人遭殃!3職業工會欠繳千萬保費 勞保給付暫停發放

今年第2張罰單!三商美邦人壽爆資安缺失 再被罰120萬元

買美元保單快行動!美元連6日轉強 越晚投保成本越高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00
保單健診 讓她樂觀抗癌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