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意外險

終身壽險

2021/03/11

為保單受益人與公婆起衝突 前空姐潑油燒丈夫自己也命危

前空姐不滿丈夫的5張保單受益人都是公公,在上月與公婆爆發衝突,後來竟提油燒丈夫。(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7016

好險網/新聞編輯中心

前空姐疑縱火燒傷丈夫 上月為5張保單受益人控婆婆虐待

李姓前空姐日前指控婆婆咬人,今日清晨疑在住處縱火,楊姓丈夫及自己都燒傷。據了解,李女上月因先生保單受益人問題,夫妻倆曾回公婆住處爆發爭執,李女還遭強制送醫,公婆則向當地派出所報案提告,並申請保護令,但尚未核發。

李女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婆婆因不滿她大丈夫7歲,上月24日返家潑她辣椒油並咬她,拉扯中還被刀子削掉右手無名指一片肉。據了解,當時爆發的起因就是因楊男的5張保單受益人都是楊男的父親。

 

 

楊母表示,兒子在擔任職業軍人時曾保險,受益人寫父親,李女與兒子上月因保單問題回家鬧,不僅刮傷公公的車子,還摔電話,因李女勒住她的脖子,她才會咬李女。李女事後指控婆婆咬他,至於刀傷則回說「忘記了」。楊男則供稱,不清楚當時事發過程。

警方表示,李女的公婆各自向李女申請保護令,並提告傷害及毀損,但保護令至今尚未核發。李女本月9日做完筆錄,則對公婆提告公然侮辱。

未料,李女與其夫楊男今日因感情問題發生爭執後,李女疑於室內潑汽油點火,造成楊男全身有80%二度灼傷,李女臉部、雙手雙腳也三度50%燒燙傷,兩人送醫雖意識清醒,但因燒燙傷面積太大,仍有生命危險。

台中市豐原區一棟社區大樓清晨6時許發生火警,屋內廚房和臥房都有燃燒過的痕跡。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 台中市豐原區一棟社區大樓清晨6時許發生火警,屋內廚房和臥房都有燃燒過的痕跡。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聯合新聞網)

聯合報/文:余采瀅

 

 

《延伸閱讀》

單靠儲蓄險賺幾十萬! 內行親揭「生財之道」別小看

跟著學!黃天牧自曝穩健理財法 兩類型保單這樣安排

六大壽險2月獲利排名出爐 單月海撈484億元史上最賺!

明年勞保年金請領年齡又調高1歲 算錯時間提早領最慘被打8折

保經業務買全套防癌醫療險後罹癌確診!法官戳破2點判遠雄人壽免賠130萬元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1.67
保單健診 讓她樂觀抗癌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