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2018/07/25

男童被踹下滑梯手臂斷三截 肇事方媽媽秒抱孩子開溜

綜合報導
瀏覽數:3444
大人不負責任肇事逃逸!一名男童在速食店遊戲區玩耍時,遭另一名陌生孩子踹下溜滑梯,導致手臂嚴重骨折。然而肇事孩童的媽媽看到後,竟然抱起小孩迅速離開現場,受害男童的家屬已氣得報警要揪出對方負責。
據看看新聞報導,河南一位媽媽帶著5歲兒子「兵兵」到肯德基用餐,吃完飯到餐廳附設的兒童遊戲區玩耍,當時兵兵爬上溜滑梯的滑道,被一名同在那兒玩耍的男童踹了一腳,兵兵就從1公尺高的滑梯摔下來。
 
兵兵摔下時手臂著地,導致嚴重受傷,兵兵的叔叔表示,姪子的手臂看起來斷成了3截,現在左肱骨髁上完全骨折,瘀血嚴重無法手術,要等瘀血散一點,最快明天動刀,但術後很可能留下後遺症。
 
最可惡的是,踹人男童的媽媽見狀,急忙抱起自家孩子匆匆離開了現場,而兵兵的媽媽由於是獨自帶他外出,當時只顧著孩子傷勢,無暇追出去追究。受害者家人現在已報警,目前仍在找尋肇事的家長和男童。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3.00
140萬元滿期金沒人領 台壽拜谷歌大神找到保戶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