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醫療險

業務必讀

2023/04/18

終身型眼睛險 一歲就能保

(圖/ shutterstock)
瀏覽數:3167

因應數位化普及,國內幼兒對3C產品也更加依賴,據指出,台灣三到五歲幼兒有超過九成會在家中使用3C產品,其中三歲幼兒平均每天使用達2小時17分鐘。

因此,有保險業者看準商機,推出市場上唯一自一歲起就能投保的終身型眼睛險商品,提供囊括眼睛手術、醫療、手術住院、特定眼疾手術療養等保險保障。

保誠人壽觀察到消費者對於家中兒童及青少年眼睛照顧的迫切需求,繼保誠人壽醫保眼福終身健康保險,與合作夥伴磊山保經攜手推出適合「保誠人壽睛元保終身健康保險」,為目前市場上唯一自一歲起就能投保的終身型眼睛險商品,提供囊括眼睛手術、醫療、手術住院、特定眼疾手術療養等保險保障,累積給付總額最高達保險金額的250倍,讓三明治族家長們除了能幫自己投保之外,也能及早為家中子女規劃眼睛保障,做好更周全的守護。

相較於同業眼睛險產品,「保誠人壽睛元保終身健康保險」為主約商品,消費者若有需求可以直接投保,不須另外附加於其他保險商品;並提供特定眼睛手術療養保險金五倍給付,如角膜移植、水晶體植入、玻璃體內注射等,透過保險保障分擔醫療費用。

另外,國泰人壽也推出首創業界第一張眼睛保險「國泰人壽睛彩人生手術醫療健康保險附約」,可附加於住院險與手術險主約上,透過保險減輕未來手術費用的負擔,共同守護靈魂之窗。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男友車禍後仍不願買保險 女友考慮是否分手才不會被拖累?!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