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生活資訊

2021/07/28

完成高端疫苗登記!蔡英文親手操作預約 健保卡照片意外曝光

指揮中心開放國產高端疫苗線上登記,總統蔡英文今已完成疫苗意願登記。(圖/擷取自總統蔡英文臉書粉絲團)
瀏覽數:2138

文/新聞編輯中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開放國產高端疫苗線上登記,總統蔡英文今(27)日表示,「我已經完成疫苗意願登記,並且選擇接種國產高端疫苗」,呼籲符合資格的民眾,都盡快進行疫苗意願登記與預約,相信不久後就可恢復正常生活。

總統蔡英文在臉書表示,昨天下午,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 已經重新開放意願登記,也將高端疫苗列為選項之一,並曬出操作預約登記的畫面,也讓健保卡照片意外曝光。

蔡英文指出,安全、有效、合法,符合科學標準的疫苗,才會提供給大家接種,「我也會去接種,請大家放心」。

蔡英文呼籲,所有符合資格的民眾,都盡快進行疫苗意願登記與預約;疫情警戒降級不鬆懈,請大家繼續努力,衝刺提高接種率,達成更完善的群體免疫力,相信不久後就可以恢復如常生活。

以目前來看,施打疫苗仍是抗疫的必要方法,但接種後不少人會出現不良反應,顯示施打疫苗仍存在一定風險,因此想要取得更大的保障,最理想的方法就是買疫苗險。

以安達產險推出的「安打疫苗保險專案」為例,該商品不僅給付一般住院日額保險金每日3,000元(最高給付14日),當入住加護病房時,也能獲得3萬元定額保險金;持續住院達五日以上,還有2萬元住院慰問保險金。注射疫苗後若不幸身故,也會理賠25萬元喪葬費用定額補償

另外,該疫苗險為一年期保險 , 投保後一年內接種的兩劑疫苗都有效。兩劑疫苗自接種日起算90天內,享有疫苗險保障。整個保障期間從施打疫苗後起算,長達90天。更厲害的是,保費只要185元。

現在購買疫苗險的管道相當簡便,只要透過網路投保,3分鐘就能快速完成投保手續。

 

即時新聞資訊不漏接》》》快來追蹤好險網 Telegram 頻道

《延伸閱讀》

跨一世代漲薪逾2成!各世代平均月薪出爐 金融保險業穩居前5強

慘!苦撐8年就等「勞保湊國保」領年金 每月才拿1.3萬好崩潰

美元保單買氣爆棚!前5月保費收入暴衝194% 銷售前3名出爐

15.4萬人紓困金到手!全時勞工快領1萬元有3撇步 申請倒數動作要快

中風男連住三家醫院做復健 院方踢爆「無縫接軌」真相:超慘代價曝光!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1.00
出外工作必備2款保單 過來人曝車禍換人工關節:20萬保險公司幫買單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