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休閒生活 > 旅遊

生活資訊

2021/11/03

網友曝:國旅券「隱藏用法」,不想旅遊也能用!

網友發現國旅券有另一項隱藏用法更加吸引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17266

好險網/新聞編輯中心
哭求低調!國旅券「隱藏用法」曝 鄉民實測驚:沒說不知道

五倍券加碼券活動進入最後一週,備受期待的「國旅券」最早結束抽獎,雖然幾家歡樂幾家愁,但有網友就發現國旅券本是交通部規畫來推廣觀光旅遊活動,但其實還有另一項隱藏用法更加吸引人。消息曝光後令網友暴動,直呼「求低調啦!」

這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領到國旅券後查了一下相關訊息,發現基本上要住宿才用得到,但因為個人因素不便住在外面,「想問一下國旅券能不能用在飯店的餐廳,或是向旅行社兌換成餐券使用,希望能有好心人幫忙解惑,感謝!」

 

問題一出,立刻引來熱心網友回應,「我可以用一張西堤餐券跟你換」、「PChome旅遊線上可以買餐券用國旅券支付,已成功」、「可以!Klook上面買,剛買了欣葉日本料理」、「剛剛也用國旅券在PChome旅遊買餐券成功~終於找到地方花了」。

此外,也有鄉民在PTT提問「國旅買餐券的八卦?」他發現Klook可以用國旅券消費,且還有不少賣餐券的店可使用國旅券。消息曝光後,令網友驚呼「哇!這邊有卦」、「求低調」、「請刪文,低調啦懂不懂」、「沒說不知道耶,感謝大大分享資訊」,還有人直言「用起來跟好食券有87%像?」

(文:聯合新聞網)

 

《延伸閱讀》

史上首見好年冬!金融業前9月獲利飆破8千億元 壽險業最猛可望「賺贏國銀歷年紀錄」

8張百億神單揭曉!7張全投資型保單「歷年罕見」 銷售暴衝原因曝光

勞退金「活越久、領越久」誤會大了! 學會2招讓養老金滾得更多

加碼券再加碼!「國旅券、i原券」中獎號碼一次看 這些人爽賺1千元

300萬買套房出租或買股「2選1」! 內行曝爽賺15萬理財經驗:感謝自己蠢動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1.00
雙十連假高公局大數據分析壅塞路段和時間點! 整理包/下半年出遊必看!國旅補助最高1300元、3折玩遊樂園 一次搞懂申請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