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休閒生活 > 旅遊

生活資訊

2021/09/09

台鐵「T Express」訂票App升級!新增多人同行分票功能超方便!

台灣高鐵「T Express」服務再升級,可多人同行分票更便利,還新增高鐵飯店、國旅等聯票取票服務。(示意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15211

好險網/新聞編輯中心

台灣高鐵App可以多人分票了!還新增聯票取票功能

為提供旅客更便利、貼心的行動購票服務,台灣高鐵公司宣布,「T Express」行動購票App今起提升多人同行的分票功能,讓分票者能利用簡訊、電子郵件或平時慣用的通訊軟體等方式,將手機票證輕鬆分送給指定同行者。

此外,台灣高鐵說,「T Express」也新增高鐵「飯店聯票」、「國旅聯票」以及「航空聯票」的取票服務,旅客購買上述三種聯票,皆可透過「T Express」在手機上取票,在防疫期間提供旅客無紙化零接觸的新選擇。

台灣高鐵表示,強化後的多人同行分票功能,旅客購買多張車票後,可透過簡訊、電子郵件或通訊軟體,精確地將每張車票的取票連結分送給指定同行者,不僅操作方式更直覺,也簡化取票者操作流程,避免購票者個人資料外洩的風險。

台灣高鐵說,旅客(含同行者)只要將「T Express」行動購票APP更新到最新的6.20版本,即可一起享受全新的分、取票服務體驗,歡迎旅客立即更新下載。

此外,台灣高鐵說,廣受旅客歡迎的「飯店聯票」、「國旅聯票」以及「航空聯票」,過去僅能使用實體車票,現在也能在「T Express」行動購票App取票,讓出門旅遊取票乘車更加安心便利。

台灣高鐵說,旅客於上述三種聯票購買通路完成訂購付款後,只需將高鐵車票訂位代號及身分證字號末四碼輸入「T Express」行動購票App,即可載入訂位紀錄並下載手機QR Code票證,憑證感應乘車,享受台灣高鐵「T Express」手機票證服務的方便。

台灣高鐵也提醒,高鐵聯票一經手機取票後,如需辦理高鐵車票變更或退票,仍請至高鐵車站售票窗口辦理。

台灣高鐵因應個人化與行動化的服務趨勢,2011年即領先國內運輸同業率先推出「T Express」行動購票App,並持續開發各種創新功能,致力滿足旅客多樣化的行動購票需求。上線迄今,累計下載數已突破千萬人次,去年開立之手機票證更高達1300萬張。

(聯合報/文:曹悅華)

《延伸閱讀》

五倍券10月8日上路!數位、實體登記方法一次看 可繳學費僅11項目不能用

年薪百萬卻連10萬都拿不出!月光族求問「如何理財」 內行曝2款保單:很適合

各行業薪資全都露!23產業10年薪資「負成長」 5產業實質加新逾10%

退休規劃首選!附保證投資型保單銷售飆6倍 3理財需求一次滿足

宏泰人壽火速停售6張醫療險!退費方案一次看 這2種繳費方式直接退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8月1日起國5恢復周日北上高乘載,國道服務區的駕駛人休息室、吸菸區等設施,仍不開放! 整理包/下半年出遊必看!國旅補助最高1300元、3折玩遊樂園 一次搞懂申請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