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休閒生活 > 休憩活動

生活資訊

2022/02/15

元宵開運吃起來,3颗湯圓最能招好運!1生肖彩券中獎率高!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也在粉絲專頁上說明元宵開運吃法及二月財運大發(圖/取自Victoria Chen臉書)
瀏覽數:1964

好險網/新聞編輯中心

元宵吃「三的倍數顆」開運 二月財運這4個生肖將大發

今(15)日就是元宵節, 是農曆新年中的第一個月圓之夜,因此又稱「上元節」、「小過年」,民眾除了安排前往欣賞花燈外,也可吃元宵補運,以求「一元復始」的新年新氣象。塔羅牌老師艾菲爾也在粉絲專頁上說明元宵開運吃法及二月財運大發屬相男女,希望民眾可以為今年博得好彩頭。

元宵外型圓滾狀似月亮,吃它有著祭月、賞月之意,艾菲爾老師建議,湯圓或元宵吃象徵「三陽開泰」的三或三的倍數顆,表示新生、興盛、欣欣向榮,替自己招來開春好運。此外,他也排名四個二月財運即將大發的生肖,並給予關鍵詞作為提醒。

第一名屬相牛的民眾正財爆發,無論是創業者、上班族,只要把握機會即可成功,有望口袋滿滿、走在路上意氣風發;第二名屬相狗的民眾進祿生財,不僅工作事務進行順利,且彩券中獎機率高,有空可以抽空去買張試試;第三名屬相羊的民眾荷包豐厚,考慮調職、轉職的人可趁機轉換跑道,因受上司重用的機會大增,所以容易爭取令人滿意的薪資;第四名屬相豬的民眾偏財大好,將獲得額外收入,除了投資理財者能找到適宜的時機與資源,也會因為貴人運爆棚而升職。

其餘生肖的人沒有上榜也別灰心,可以參考艾菲爾老師的元宵開運吃法,新的一年依舊有福氣。

(文:聯合新聞網)

《延伸閱讀》

業績排名出爐!壽險元月新契約保費突破千億 二主力商品曝光

節稅地雷!用「剩餘財產差額分配」省遺產稅 死亡前2年內贈與不在請求範圍

資產配置「求穩定」最該這樣做 放大金庫也要顧保障!

舊保單賠不賠新手術 實務上處理方式報你知!

勞工子女就學補助申請開跑!符合條件「補助加2成」 可領5.7萬元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新冠疫苗到這裡接種免預約,月底前第1、2劑隨到隨打加送禮卷! 送整串粽子觸楣頭!端午節7大禁忌一次看 教你一招化解衰運不纏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