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休閒生活 > 休憩活動

生活資訊

2022/02/07

開工紅包別急著花!命理師曝:放在這些地方,可招財好運一整年!

開工紅包至少要留置過完元宵再取用。放在特定位置可招財和好運(示意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2743

好險網/新聞編輯中心

開工紅包不要丟 留下放「這些地方」能催旺整年財運

今天是開工日,命理師柯柏成建議,開工紅包要留置過完元宵再取用,空的紅包袋可以留下來,放在辦公桌上的抽屜、桌墊或電話機下,直到明年除夕再回收,也可放在自家指定區域,藉此催旺一整年的財運。

命理師柯柏成在臉書貼文指出,今天是年假結束的第一天,許多公司都會給員工「開工紅包」,無論金額多少,他建議,開工紅包至少要留置過完元宵再取用。空的紅包袋可以繼續留置催運,一直到來年除夕前再回收。

柯柏成表示,收到開工紅包後,可在紅包上寫下公司文化精神、老闆激勵話語、鞭策自己的事業格言等,也可只寫下自己的名字,只是催運效果有些差異。

之後可將紅包袋放於辦公桌的抽屜、桌墊或電話機下,因為此法不可招搖,所以須完全遮蓋紅包袋,不小心被看到就重新放好,另外也可放在家中書桌、床頭櫃上右前方、枕頭底下、枕頭套裡,都可催旺一整年財運

(文:聯合新聞網)

《延伸閱讀》

記起來!今年勞保老年年金何時入帳 一張表告訴你

壽險保額「怎麼算才夠」 投保訣竅一次教戰!

該剪卡了?2022信用卡權益調整一次報你知 5張卡跌落神壇

4步驟教你算「退休金多少才夠用」 只靠定存小心輸通膨

保單規劃要注意!實質課稅原則等5要點 沒搞懂小心重稅上身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財神到!統一發票開出16位千萬富翁,1網購平台,中獎率超高!! 送整串粽子觸楣頭!端午節7大禁忌一次看 教你一招化解衰運不纏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