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休閒生活 > 休憩活動

生活資訊

2022/01/11

虎年最佳開運時機就是今天111年1月11日!命理師提供開運步驟!

天赦日在民間信仰中,是上天為世人開恩特赦的日子,可擺求取好運(示意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1468

好險網/新聞編輯中心

虎年贏在起跑點!111/1/11「天赦日」磁場最強 專家曝8大吉時開運招

虎年即將到來,根據命理師「谷帥臻」表示,國曆111年1月11日是壬寅金虎年前的最後一個「冬季甲子天赦日」。從零點開始,這天的氣場就非常強大,「時間」與「空間」重疊到許多難得一見的天地磁場特殊格局的優勢。是「啟動天地間自然能量開運的鑰匙」。

谷帥臻在《谷帥臻風水命理 》中提到,111年1月11日當天,吉時以子時(23-1)、寅時(3-5)、辰時(7-9)、巳時(9-11)、未時(13-15)、申時(15-17)、戌時(19-21)、亥時(21-23)等良辰吉時最佳,當天其他時間亦可。實行開運步驟,「先淨化家宅磁場,化解自己的煞氣,安奉元辰燈,安定心神,行善佈施,再祈求所願。」

以下為開運步驟。

1.淨化家宅掃除一年煞氣轉好運,全宅開燈照虛耗,在四個角落與宅心焚香(或噴灑午時水)去除晦氣,香可淨化空間轉換陽宅磁場為正能量。
2.取三寶(芙蓉、艾草、抹草)煎湯沐浴洗淨全身,或使用精油香氛,全身梳化整齊精神奕奕,可在眉心、太陽穴、手腕處點上精油。

3.在家中安奉「元辰燈」(須小心火燭),將自己的名字,出生時間,居住地址,以及祈求達成的三個願望寫在紅紙上,安放在客廳或書桌上(北方尤佳),焚一爐香,點一盞蠟燭燈(或利用燈光)照亮自己的「元辰紙」,消災解厄,催旺運勢轉運效果不錯! 

4.在元辰燈前,焚一爐好香(檀香、沉香、環香),念誦經典(心經、經典、聖經)均可,安定心神自我淨化。

5.這天若能多行善佈施,捐款,做善事,多說好話,積累福報,功德最大。

根據網路資料指出,天赦日在民間信仰中,是上天為世人開恩特赦的日子,很多人會利用這天認真懺悔,並以此擺脫衰運、求取好運。適合敬神、祈福、祭拜。天赦日依天干地支計算(農曆)日期,每年約有5至7天。

(文:聯合新聞網)

 

《延伸閱讀》

慘!40年後勞動人口養不起老人 網嘆:七、八年級生「有什麼未來?」

疫情新商機!防疫雙險熱銷千萬件 創造79億保費收入、線上投保需求增

年終獎金「最高效分配方式」曝光! 2/5規劃利變壽險安心存退休

利變壽險買氣探八年新低 保戶轉愛投資型保單!

退休只靠勞保不行!網求抗通膨、保本理財工具 內行人推它:2條件全滿足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換皮夾也要挑日子!想要虎年事業大發,這顏色錢包+日期最吉利 送整串粽子觸楣頭!端午節7大禁忌一次看 教你一招化解衰運不纏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