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休閒生活 > 休憩活動

生活資訊

2021/10/20

快去買!台彩推新款刮刮樂,總獎金逾8億元!總中獎率達30%以上。

台彩公司兩款新刮刮樂「獎金倍倍樂」、「幸運777」的票面(示意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2337

好險網/新聞編輯中心

台彩推兩款新刮刮樂 總獎金逾8億元

台灣彩券公司推出全新倍數主題刮刮樂「獎金倍倍樂」,為了增加刮獎過程中的趣味與刺激感,特別設計四個獎金倍數區,消費者可選擇從一倍、二倍、五倍及十倍任一個獎金倍數區開始挑戰。

只要任一個獎金倍數區刮出的號碼對中任一個「幸運號碼」,即得該號碼對應獎金乘以該區獎金倍數之金額,獎金最高翻十倍,每張售價新台幣200元,頭獎200萬元。

同日上市的刮刮樂「幸運777」每張售價100元,是廣受消費者喜愛的「7」系列遊戲經典入門款,共有五個頭獎70萬元;二款新品總獎項超過278萬個,總獎金逾8億元。

民眾可以選擇利用剛入手的振興五倍券買彩券,體驗刮獎樂趣之餘還能振興公益。

全新倍數主題刮刮樂「獎金倍倍樂」每張售價200元,票面設計以亮眼的大紅色塊搭配閃爍光芒,相當吸睛。

遊戲玩法採用消費者熟悉的「對幸運號碼」,為了增加刮獎過程中的趣味與刺激感,特別在「您的號碼」設計了一倍、二倍、五倍及十倍共四個獎金倍數區。

消費者可依個人偏好選擇從「您的號碼」中的任一個獎金倍數區開始挑戰,只要任一個獎金倍數區刮出的號碼對中任一個「幸運號碼」,即得該號碼對應獎金乘以該區獎金倍數之金額,最高獎金翻十倍,總中獎率31%,1,000元(含)以上的獎項超過21萬個,頭獎200萬元共有三個。

同日上市的「幸運777」每張售價100元,是廣受消費者喜愛的「7」系列遊戲入門款,票面設計以千元鈔票、鑽石、金磚等元素組成,玩法為簡單易懂的「刮六中三」及「井字型」,頭獎70萬元共有五個,700元(含)以上的獎項超過11萬個,總中獎率30.06%。

即日起,民眾可持紙本振興五倍券向全國公益彩券經銷商購買公益彩券,振興經濟也兼顧公益,還有機會中獎,讓好事發生;公益彩券銷售處所採實聯制,每日進行環境消毒,公益彩券經銷商均遵守防疫政策配戴口罩,民眾可以安心購買彩券,想了解更多刮刮樂產品相關訊息,可至台灣彩券官方網佔(www.taiwanlottery.com.tw)查詢。

(聯合報/文:陳怡慈)

《延伸閱讀》

鬆一口氣!明年保費確定不漲了 越早買反而便宜

業績排名揭曉!這壽險靠自家業務橫掃百億業績 銀行通路王是它

「i原券」中獎號來了!2.8萬幸運得主留意簡訊 千元額度使用流程一次看

快跟上!過來人推爆「美元保單3優勢」 匯損、提前解約風險2招解套

國旅券第2輪幸運兒出爐!5組中獎身分證號看過來 60.3萬人爽領千元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行車事故私下和解的後遺症,你有能力處理嗎? 送整串粽子觸楣頭!端午節7大禁忌一次看 教你一招化解衰運不纏身